韓貨koi life就是要你吸收運費,懂?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抱怨文一旦發文超過10分鐘即不可自行刪除,違反直接水桶5年。
是否已經閱讀過相關新規定?(請回答Y/N):Y

剛剛格式錯誤,謝謝版主提醒。

*店家名稱:koi life

*店家連結:https://www.koilife-tw.com

*商品名稱:混羊絨花色圓領毛衣/純色飄飄針織中長裙

*溝通截圖:

(溝通是用官網內的對話系統,所以較舊的對話是在下面,閱讀不直覺,請包涵)

https://imgur.com/EZiuN6t.jpg

https://imgur.com/XGvTUrA.jpg

https://imgur.com/iwCAnyJ.jpg

https://imgur.com/TkThuuZ.jpg


*商品照片:

退貨的兩件都只有試穿,試了覺得質料太差不符合預期,因為也沒有瑕疵所以沒有拍照,只有訂單。

https://imgur.com/Fe9Jdm4.jpg

https://imgur.com/ZclPLBb.jpg

*事發經過:

(代友人發文,以示後人,謝謝)

第一次與koi life這個韓貨賣家交易,買了上衣裙子各一件,可惜尺寸不合就只能退貨了,(其實是產品質料太差,毛衣根本是很粗糙的毛,跟照片根本不太像。但因為這個是主觀的問題,所以怕要跟賣家解釋太多,只說是尺寸不合)

一開始賣家說白色上衣不給退,但溝通了一兩回他也讓我退了(這部分我很感謝)。但因為不是本文重點,所以就繼續說令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地方

詢問退貨運費,賣家可否負擔?賣家要我自行負擔,我也覺得好沒關係,是我自己要退貨的,運費我負擔是OK的

完成退貨,我告知對方後,並請對方退現金到我的銀行帳戶。雙方確認退款金額時,開始了這次莫名其妙的過程

對我而言,我買了兩件達到「滿千免運」的門檻,由賣家負擔運費。而我一次退兩件,加上我已經自負了退貨的運費,我的理解是我可以收到兩件衣服的實際購買金額

但此時賣家告訴我,因為我全部退貨,所以應把我享有的滿千免運的70元退給他?精彩的來了,賣家很貼心地舉了一個例子給我:「滿千送賓士,你全退!是不是應該把送的賓士退回來~懂?」

懂?懂?懂?這完全踩到我的點了?沒禮貌也不是這樣的吧!於是我告訴他:「賓士是贈品的話,當然要退回,但滿千免運的運費不是贈品吧!...」若不想遵守你自己設定的遊戲規則,也不必拿一個這麼差的例子來酸顧客吧

我想我也拿不回那70運費了,只是這麼荒謬的過程,想給大家一個警惕。

(對了,再打文章的同時,我想補充一個小事件,我之前有幫表姐賣過韓貨,所以我很知道他們的辛苦,我也很願意體諒。所以在線上購買時,我會詳閱退貨說明,當時並沒有提及白色衣物不能退貨。但我剛剛看他補上了,可能是因為我這個例子。我很確認當時的確沒有這個條款,因為他現在官網的補充也非常明顯跟突兀,我想應該是大過年的,來不及請網頁工程師即時補上,所以自己先補上了,才會這麼不協調。)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2-29
謝謝分享~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2-31
這個~懂?好讓人生氣
Poppy avatarPoppy2019-01-01
看完也爆氣
Ula avatarUla2019-01-05
此賣家讓消費者吸收運費成本的理由不
能接受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1-08
態度好差 傻眼
Kyle avatarKyle2019-01-11
賣家的邏輯才有問題吧?退全部商品本來
就該全額退款啊!而且買家都自行吸收退
貨運費了!不想給退就一開始講清楚,不
要給退不爽又酸人 對賣家無言!
Jacky avatarJacky2019-01-12
這樣違反消保法吧...?
Necoo avatarNecoo2019-01-14
賣家邏輯怪怪的,照這樣看來原本應該是12
55+運費70=1325,因為有減免運費的「贈品
」所以變1255。那退貨也應該是退回1325
的錢-退回70元運費「贈品」=退1255元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14
我記得這間淘寶都搜的到...圖都一樣
Eden avatarEden2019-01-17
滿千免運的免運為何不能算是贈品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1-22
你有消費滿千才能得到免運,若是退貨當
然必須退還運費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1-27
在其它網拍買過滿額免運,整筆訂單退
掉沒有被收原本免運的運費耶!反而退
一兩件不達滿額優惠時,退款會被扣
掉運費後再退回。
Lucy avatarLucy2019-01-31
覺得退貨要扣原本運費沒有問題,有規定
滿額免運
Delia avatarDelia2019-02-01
但是退貨買家到賣家的這段運費記得消保
法有規定7日內退貨賣家不得收取,可以查
一下歐
Hedy avatarHedy2019-02-02
懂?←也太靠杯
Jack avatarJack2019-02-06
這個態度...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2-11
老實說蠻合理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2-15
網購滿千免運 如果你只退1.2樣導致沒
滿千 也是會扣掉運費啊 意思就是你
實際上買的東西沒有滿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2-15
商品金額1255,賣家實際收到1255退1255合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2-16
覺得扣運費合理+1
James avatarJames2019-02-19
覺得不合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2-23
懂?完全不行 扣免運合理 退貨運費自
己出不合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2-26
滿千免運 原po全退的價格也是滿千 當然也免
運吧 況且消保法就是規定退貨運費是賣家承
擔 。覺得自付退貨運費合理的人請確認好自己
的購物權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2-26
扣滿千免運的運費免強接受。問題是出
在你自行吸收了退貨的運費....那是
店家要出的....你在你不該出錢的地
方出錢 不見得要的到錢的地方爭取
該說你什麼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2-27
出貨賣家承擔70 退貨買家承擔70 不是剛好
抵銷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3-02
重點是法律規定退貨運費買家本來就不用承擔
,賣家一開始滿千就免運了 整筆退貨還要補運
費 這啥邏輯
Hazel avatarHazel2019-03-06
合理 但是不合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07
消保法應該是賣家負擔 買家不用付
Mia avatarMia2019-03-09
印象中如果是退一兩筆 賣家才有權扣運費
但全退是不可以扣運費的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3-12
最討厭這個結尾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3-13
消保法全退是不用負擔運費的,退貨
運費也不用出,沒買到商品卻賠上兩
次運費,怎麼看都不合理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3-14
關於退貨費用負擔這裡解釋得很清楚:htt
ps://goo.gl/uqtv4P
店家已違法!請不要姑息這樣的商家
Hedy avatarHedy2019-03-16
Elma avatarElma2019-03-17
日貨kiki退全部也是會扣下運費再退
啊......
Ivy avatarIvy2019-03-18
態度好差,謝謝提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3-20
懂?看到這就冒火 懂個屁
Mary avatarMary2019-03-20
懂?這態度也太爛!而且運費滿千免運怎麼會
是贈品..賣家邏輯有問題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3-22
懂? 這個字我不行。
Cara avatarCara2019-03-25
懂屁懂阿 爛透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3-26
免運的訂單 退貨時不能扣除來程運費。
Sandy avatarSandy2019-03-29
買家負擔退程的運費 合法。
Dora avatarDora2019-04-01
他的意思就是 既然你什麼都沒買 那就請你
自行負擔來回運費
Sandy avatarSandy2019-04-01
懂??
Noah avatarNoah2019-04-06
這裡是es版,會被先檢討態度才會看事情
的正確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4-10
真相是 你什麼都沒買 來回運費自付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4-14
懂? 看完這句,理智線就斷了...賣家說話
Erin avatarErin2019-04-18
雖然懂不懂很惱人,但全退就是退全額,
這很難理解 ?
Olga avatarOlga2019-04-21
對我來講 我全退貨賣家也願意承擔來回運
費的賣家會讓我覺得很放心 回購率高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4-24
但因我的因素要退貨 即使被要求負擔來回
運 我多半也會接受 但下次不會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4-28
態度好差,這種賣家就讓市場淘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28
正確性? 正確性就是賣家違法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4-30
好多人沒仔細看內文...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5-03
態度很差+1 另外,我記得之前查網購退貨
的相關法律,應該由賣家負擔運費喔!!!!
Gary avatarGary2019-05-07
爛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5-08
本來就可以全退吧
Belly avatarBelly2019-05-09
態度還真差
Mary avatarMary2019-05-10
某e大在講什麼 買賣家雙方態度本來就是
交易的一環 好賣家不想遇到奧客好買家
不想遇到壞脾氣的賣家 這種態度吞得下
去也太m了吧
Eden avatarEden2019-05-12
態度差的賣家絕對抵制 不過這種情形要搬
Hedy avatarHedy2019-05-12
出法律走上調解或訴訟 可行性極低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5-13
第一步可以線上申訴哦!
https://goo.gl/BzHo99
Kelly avatarKelly2019-05-15
後續權責單位會去函公文給賣家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5-19
e大的意思應該是說大多版友重視賣家態度
大於違法事實?
Una avatarUna2019-05-22
懂她妹啦 看了就火
Olive avatarOlive2019-05-25
因為賣家的確沒賺到你的錢還倒虧運費,
我覺得勉強接受被扣,但是觀感不好然後
態度也很差
Sandy avatarSandy2019-05-30
整筆訂單退貨當然應該全退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6-01
退貨運費是要賣家負擔,至於整筆訂單
取消的話,不就是我當初實際付多少錢買
商品我拿回多少嗎?怎麼會把賣家負擔
的運費轉嫁到賣家身上,這樣豈不是變
相設下條件阻止買家退貨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6-02
退貨就是賣家自行吸收運費,沒有分一兩
筆或是全退的區別
Ida avatarIda2019-06-02
那個「懂?」真是讓人不舒服,賣家態
度差,好好溝通很難嗎?何必這樣嗆人
Emma avatarEmma2019-06-03
把運費比喻成贈品,那各種優惠也都是
贈品了欸,以後買9折商品退貨還要補1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6-08
之前買的全退會退運費欸
Isla avatarIsla2019-06-11
我沒遇過全退(享免運優惠)還扣掉運費
的耶
Dora avatarDora2019-06-12
消保法其實只針對「退貨」的運費規範,
退貨需由賣家支付運費,但若是賣家退
款扣除當時寄出的免運優惠運費只要網
頁有說明,是不違法的
Dinah avatarDinah2019-06-12
根據消保法的規定 負擔來程運費合理,退程
運費不合理,你應該只能被扣一筆運費才對
Enid avatarEnid2019-06-17
超不合理耶~已經不符合消保法了還好意
思要客人自己吸收,再來就是那個懂真是
讓人超不爽
Megan avatarMegan2019-06-19
你願意自己出運費已經很佛欸 賣家甲郎告
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6-21
覺得合理,因為物品本身無瑕疵,單純買
方自己穿起來不符預期,理當自行負擔
Jack avatarJack2019-06-21
覺得退貨運費本來就是網路賣家本來
就該算的成本之一耶,這部分即使再
怎麼讓賣家們覺得不便,也還是應該
依法行事吧。另外賣家的文字真的很
酸,未來不考慮與他們交易。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6-22
懂?這我不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6-26
態度超差,爛店就是要讓紅,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6-28
懂個屁,看到那個懂?真是一股火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6-30
來回運費都買家出哪裡合理
明明就是經營成本一毛都不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7-03
『懂?』我完全不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7-04
想到上次在蝦皮買東西,問問題也被賣家回
了「懂」這個字,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火大
Zanna avatarZanna2019-07-08
而且這家商品真的超淘寶感
Emma avatarEmma2019-07-11
光懂這個字就直接列入黑名單絕對不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7-14
懂三小 火大
黑店快點倒一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7-16
看了一下網站 不就淘寶貨 裝什麼韓貨
笑死人
Tracy avatarTracy2019-07-18
看到懂 這字真的秒暴怒 擺明挑釁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7-22
扣運費怎麼合理,這是雙方都要承擔的風險
貨的70運費,賣家吸收寄出商品的運費,這
才對吧。叫賣家退1255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7-26
扣寄出的運費完全不合理 沒辦法申訴嗎
Kyle avatarKyle2019-07-29
現在網拍成本真低,都沒實體店租金電費成
本了,連依照法規處理都做不到,貪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7-30
謝謝原PO分享,那個“懂”讓人不會
想跟他們交易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7-31
懂真的不行,賣淘寶貨更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8-01
個人也超討厭"懂?"的 懂個屁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8-05
這我不行~懂?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8-08
店家不守法態度惡劣 要不要去消保官那
申訴一下 不要姑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8-10
而且賓士那個例子超瞎 自己沒讀書還把
別人當白痴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8-13
違法態度又差,不會考慮這家的東西,感謝
原po分享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8-13
賣家出退貨運費 買家出出貨運費 這樣能接
受 但結果原po什麼都沒買到還要出兩份運費
外加受氣 有點傻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8-17
懂這個字真的超戳怒點XD原po什麼也沒買到
白出兩份運費極不合理,賣家根本把所有
風險都轉嫁給買家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8-20
之前買cozy也是退貨被扣運費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8-24
應該說除了台拍.沒遇過不扣運費的日
韓連線!更別說不肯退貨的一堆!
Necoo avatarNecoo2019-08-28
看吧,大家都關注在懂,被扣兩次運費反
而被模糊
Zanna avatarZanna2019-08-29
態度很差,賣淘寶貨跩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9-02
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全退還被扣運費,
不合理也不合法好嗎
Elma avatarElma2019-09-02
傻眼
拜託檢舉他
Tom avatarTom2019-09-04
態度好差
Gary avatarGary2019-09-09
賣家邏輯正確啊,免運要你有買才送運費
Adele avatarAdele2019-09-14
那你沒買當然就沒免運啊
Hazel avatarHazel2019-09-16
買兩件免運,退一件說未達免運門檻,
扣運費。退兩件,說你沒買,扣運費。
都給你說就飽了,凹成這樣還說邏輯正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19
本身有在經營網拍,商品在定售價時本身
就應該包含退貨風險,用盈餘來涵蓋這些
偶爾的小額虧損。賣家這樣錙銖必較的話
生意不會長久
Dinah avatarDinah2019-09-21
消保法19條規範7日內退貨是賣家無條件負
擔哦!
Enid avatarEnid2019-09-22
我覺得賣家邏輯合理,你本來買滿千賣家多
付運費,現在你全退消費金額變0賣家沒理
由幫你付那部分運費,不過退貨運費要自己
出是不合理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23
其實賣家是合理的欸 但那個懂我不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9-26
懂跟賓士我不行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9-26
那個"懂"是我看了也會爆氣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9-29
懂超糟糕的 運費部分合理
Enid avatarEnid2019-10-03
看到 懂? 會拳頭硬
Jacob avatarJacob2019-10-08
賣家願意吸收運費那是提供的額外優惠來
吸引客戶用的,並不是賣家"應該"要吸收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0-10
剛去看了一下koilife的退換貨規則,完
全就是照寫好的規則走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0-12
其中有一條直接寫明如果退貨後不符免運
Andy avatarAndy2019-10-13
資格,退款時會補扣運費
Linda avatarLinda2019-10-13
然後這篇的心態就是我買了滿千免運
雖然我全部退光但還是應該給我免運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0-14
完全按照規則走的是賣家,想凹的是買家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0-15
不過退貨運費本來就是規定賣家出了
買家還是虧了呀 但是原本的滿千
免運算賣家自行出70元運費 所以你
全退了 他是可以扣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10-16
我覺得賣家扣運費合理,但「懂?」態
度很差,會列入黑名單。
Iris avatarIris2019-10-16
這個態度無法接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0-18
買家自付退貨運費,又被賣家扣除運費才退
費,不合理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0-23
不合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0-26
尤其退貨運費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0-28
懂?<<<<<瞬間點燃怒火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0-31
態度好差 懂什麼懂啊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1-02
賣家態度是不太好 但是第一張圖你
都同意他扣掉優惠運費了
David avatarDavid2019-11-03
打電話問過消基會,賣家一開始自己設定滿額
免運,要是全退貨是不能扣買家運費的唷!
Connor avatarConnor2019-11-04
懂?這個字我不行
Xanthe avatarXanthe2019-11-05
態度好差喔 抵制!
David avatarDavid2019-11-07
其實很多賣家這樣操作,之前退cozyfee
寄出運費才退款給我
Kama avatarKama2019-11-09
上面吃字抱歉,cozyfee 全退也是扣掉寄
Una avatarUna2019-11-11
不合法的事怎麼這麼多人覺得沒錯
Jake avatarJake2019-11-12
拒買
Leila avatarLeila2019-11-14
退貨這麼不方便,就讓人滅火啦
Mason avatarMason2019-11-16
不管合不合理,不合法就是不對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1-18
賣家這麼不心甘情願何不去連署,而不是凹
買家
Queena avatarQueena2019-11-18
無法接受
Carol avatarCarol2019-11-20
這個 懂?有夠白目
Necoo avatarNecoo2019-11-22
重點是扣兩次吧 擺明開店就不想承擔
退貨成本啊
Donna avatarDonna2019-11-24
很多人說賣家沒賣出衣服還得負擔運費
反過來說買家什麼都沒得到得負擔兩筆運費
James avatarJames2019-11-29
剛看了條款退貨的運費是賣家要吸收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1-30
所以應該只能總金額扣除一次運費而已
原po已經付了退貨的運費所以賣家不應該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12-04
覺得不合理,爛透了態度還這麼差,新年新
希望這家韓店倒掉不要再害人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12-05
這個“懂?”真讓人爆氣
Dinah avatarDinah2019-12-10
那個“懂”真的讓人火大
Ula avatarUla2019-12-10
懂? 真的有很不客氣的Fu...
Lily avatarLily2019-12-13
態度有夠爛的店
Oliver avatarOliver2019-12-18
懂? 的部分不ok....
Mary avatarMary2019-12-23
不懂。我都不買了全部寄回去,本來說我
不用付錢的運費,現在又要跟我討回去?這
意思是我花70塊叫你把貨出給我我再全部退
貨給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12-25
懂個屁是在跩啥 重點是明明就淘寶貨 再騙
Linda avatarLinda2019-12-30
我看官網名字是 Koi shop 不是 Koi
life 耶
要不要改一下讓後面搜尋的人會搜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1-02
違法加「懂」真的讓人爆炸耶......
Jacky avatarJacky2020-01-05
網購買賣資訊不對等 退貨的運費應該由賣家
支付吧 他態度那麼差 大概是不想做生意了
我們就讓他稱心如意吧
Una avatarUna2020-01-07
回他「不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1-07
懂?真的靠北
Joe avatarJoe2020-01-08
原本看標題以為"懂?"是原po打的,原來是
賣家
Hazel avatarHazel2020-01-09
第一張買家不是已經同意扣70了嗎?
懂 態度很糟但是扣下運費覺得合理
Tom avatarTom2020-01-14
賣家規則跟法律相抵觸了,去檢舉可以成
Kama avatarKama2020-01-17
看到那個懂?真的很傻眼
Dora avatarDora2020-01-20
這間bye~
David avatarDavid2020-01-21
懂個屁 好跩的賣家
Tom avatarTom2020-01-24
有這家的專頁嗎?我好想去留言啊
Necoo avatarNecoo2020-01-26
是賣家什麼都不懂吧?到底有什麼臉嗆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1-31
違法的規定 不會因為賣家規定了 就變合法
拜託檢舉他 不要禍害人了
Yedda avatarYedda2020-02-01
貼法條給賣家 也丟個"懂?"給他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2-04
我們已經願意退貨了...講得好像多委屈
吃虧似的,很多賣家幾乎都不能退貨,
退貨就等於你多奧客一樣,還得感謝賣
家大發慈悲,這點才莫名奇妙吧
Mason avatarMason2020-02-04
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家真的不會光顧第二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2-08
拍拍 超滅火
Freda avatarFreda2020-02-10
懂+?=讓顧客觀感不佳火大,以後要是吵架
我就使用這招好了。
Leila avatarLeila2020-02-11
違法在先態度還這麼差...抵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2-12
不合理欸有夠可惡
Jacob avatarJacob2020-02-17
是在懂三小?
Olive avatarOlive2020-02-21
傻眼怎麼會覺得扣運費合理?賣家已經
違法要求買家退貨自付運費了,還要再
扣第二次欸?!
Hazel avatarHazel2020-02-23
我在Laconic Shop 網購衣服時也遇到類
似的情況,但只少了10塊,就想說算了...
Jack avatarJack2020-03-02
懂屁啊懂?!淘寶貨還硬要裝韓貨!態度
這麼差的賣家只想做無本生意,抵制它絕
對不會買!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3-07
令人驚訝的是,不合法的事還有人說合理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3-07
,啊這樣就是不合法哪管你覺得合不合理
,懂?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3-12
懂個屁,都已經幫出退貨的運費了,連寄貨
的也要妳出,真相就是妳沒買到衣服還要出2
次運費,到底誰是賣家啊,扯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3-15
某幾樓真的神邏輯,還是賣家自己來護
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3-17
賣家規則只要違反法律,買家通通不用遵
守噢,因為遵守了你自己也違法,法律是
保護人最低的道德底線,不管有沒有事先
協議或訂定契約,只要違法通通無效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3-19
懂屁懂喔,看到也火大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3-22
有些版友論點是說你下標就等同遵守賣場
規則所以合理,但理是建立在公平正義上
的,在基礎已違背怎麼講也不會合理,大
家也學過法律層級金字塔吧,往上相斥則
無效,買賣契約屬於金字塔最下層唷
Leila avatarLeila2020-03-27
去檢舉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3-27
看不懂幫賣家護航對消費者有什麼好處?法
律保障你消費權益還嫌不合理??
Steve avatarSteve2020-03-29
哇 好爛...高調推
Rae avatarRae2020-04-01
Es經常有神邏輯神護航跟強調質感多好
做工多神媲美國際精品的推文,不愧是
裏-賣家版.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4-01
什麼鬼客服??懂什麼懂!???他不適合
當客服,懂?
Lydia avatarLydia2020-04-05
沒水準就不要當賣家,懂?
支持檢舉,還原po道歉。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4-09
想回他"歐,我不懂耶,不懂的話可以
退我全額嗎呵呵?"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4-10
不懂法律就不要出來做生意啊,懂?違法
還那麼嗆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4-12
懂? 這個真的讓人很火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4-13
其實看到很多不願意出退費運費的賣家
,真的很讓人感冒,他是可以不要賣沒
錯,但是違反法律還如此高調,活該被
檢舉。而且自己定了違法法律的規定,
到時候消費者反悔不願意出運費,吃虧
的也是自己,畢竟法律不會保護違法的
賣家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4-14
賣家違法,檢舉他阿
Kama avatarKama2020-04-15
好另人火大的回話喔!賣家客服需要上
一下教育訓練課程,懂?
Yedda avatarYedda2020-04-19
扣運費合理,等於你沒買啊,但舉的例子不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4-21
扣運費合理+1
Kumar avatarKumar2020-04-24
但出退回運費不合理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4-28
懂?這種回覆真的很中二...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4-30
客服回話超嗆超酸 看了就火大
Linda avatarLinda2020-05-05
扣運費合理+1
Kelly avatarKelly2020-05-08
先不管合不合理 那個懂?就讓人超火大
Linda avatarLinda2020-05-12
違反消保法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5-14
高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5-16
網購七日內退貨消費者不需承擔任何費用
甚至不需要任何理由是強制規定,賣場規
則違反消保法規定就是無效,沒有某幾樓
所說買了就同意賣場規則這種事情。網拍
節省店面成本本來就需要承擔退貨風險,
不給退超不合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5-19
直接黑名單 真是無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5-23
開店還什麼成本都不想負擔,世界上哪有這
麼美好的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5-23
規定本來就是不用負擔運費
沒有什麼合不合理的問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5-25
同意brenruei大,規定違法就是違法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5-27
不用租店面費用 所以網拍才有鑑賞期啊
所以不能無條件退的賣場都不考慮…花錢
買東西還那麼累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5-27
不合法就是不合法 不爽他可以開店!!!!
Hedda avatarHedda2020-05-28
客服部專業,但扣運費合理+1
Emily avatarEmily2020-05-31
本來就不用負擔運費啊 這個「懂」看
起來還真讓人生氣欸
Yuri avatarYuri2020-06-04
態度真惡劣 有70塊的賓士我也是笑了..
Jack avatarJack2020-06-07
之前這個問題有看板上討論 消保那邊指出
重點是 滿千免運是賣家鼓勵增進購買的優
惠活動 是對賣家有利的 因此全數退回 不
應該扣除出貨運費 另退貨運費 基本上因
鑑賞期法令 原則上賣家支付 但有保留空
間 也可以由雙方協定 上述原po可以爭取
或由第三方協助處理此爭議 應可到消保官
申訴
Delia avatarDelia2020-06-08
或是檢舉 可查一下消保官的網頁 網路即可
登錄 政府會去公文函予其 進入協調程序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6-09
懂???懂什麼啦暴怒欸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13
扣運費合理 賣家應堅持立場即可 酸人就
是賣家問題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6-15
懂個屁啊!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