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貨-萬年不敗款超澎湃毛毛軍外-酒紅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超美2WAY澎湃毛毛連帽內裡羔毛軍外

正韓時尚美型素面小露肩高領長袖棉

☆賣家名稱:小穎 , 洋芋妹韓國潮流館

★拍賣網址:

http://shop.miluku-showrooms.com/App/Shop/Default.aspx

http://www.potatochicks.tw//Shop/itemDetail.aspx?mNo1=A136332

☆網誌心得:http://loveqmei03.pixnet.net/blog/post/402993517

最近好冷啊!只想躲在被窩~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死都要買超澎湃毛毛軍外

記得下標人數很驚人,但在路上很少看到?!

跟媽媽一起吃下午茶就順便拍啦~直接擷取衣服部分

以下純文字分享:

--------------------------------------------------------------------
(圖)

趕快來分享我著戰利品拉!! 高領挖肩包臀洋裝

從以前就很愛這種高領衣服 ,

高中還被笑是有沒有這麼怕冷啊!?

那是歐巴桑才在穿的衣服欸 , 沒想到現在這麼夯!!

在說我是歐巴桑啊~~哼哼哼

(圖)

這件是羅紋細針織 , 完全不保暖 ,

只適合初秋跟春天穿T__T

(圖)

還沒準備好的NG照 , 整個很合身 , 彈性很好

其實當天穿這樣我已經快要冷死了!!!

2way膝上靴是三年前在樂天夢展望買的(握拳)

當時有10個顏色 , 我買了2雙黑/深灰(不知道丟哪去了T_T)

記得不用1000元耶!! 整個超便宜啊!! 細跟超穩

雖然我穿它可能不超過5次 , 但過了三年還像新的!!

是不是真的很耐放!!好後悔沒多買個兩雙來放..

只是好像已經撤出台灣樂天了:(

覺得非常可惜 , 因為衣服鞋子版型設計很好看重點價錢很親民啊!!

(圖)

接下來重頭戲 萬年不敗款的超澎湃大毛領軍外套!!

如果我沒記錯這已經連續出了三年了~

明年肯定還會再繼續出!!

當初很猶豫寶藍跟酒紅 ,

後來糾結好久還是決定選酒紅 ,

因為我是酒紅控:D

超愛這澎湃白色的大毛領

(圖)

當初我很擔心我的身高跟扁身會撐不起這件軍外

但就衝著那白色毛領撐不起來我還是要買它XDD

(圖)

結果還好我駕馭著它了!!

腰部有抽繩設計拉緊一點就有腰身

穿起來才不會像一隻熊

(圖)

(圖)

只能說這白色毛毛真的很引人注意

我搭飛機的時候 , 被兩個婦女指點:@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啦!

我還沒準備好我媽就拍了!! 當天實在太不上相

所以後面就還是自己來拍XDD

(圖)

這背影是?? 大衣後面有開岔設計屁股有點涼涼Der

其實最初我很不喜歡這開衩設計 ,

但看久了也就慢慢沒那麼介意了啦!

(圖)

最後以這張來做END啦!!

白色毛毛真的很有質感 , 但是好重啊

軍外內裡的羊羔有點薄 , 但酒紅軍外有鋪棉

所以其實在台灣穿這件保暖度是夠的

騎機車的時候風也透不進去!!

以這價位買到這件大衣真的是很划算啦!!

不退流行,版型剪裁很棒,尤其是那大毛領啊XDD

重點完全是就那一條澎湃的白色大毛領:P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25
媽媽好美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25
外套好看!!
Lily avatarLily2014-12-28
媽媽真的好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29
媽媽也太年輕!!皮膚超好!!
Susan avatarSusan2015-01-01
外套很好看,很適合妳
Emma avatarEmma2015-01-04
母女!!!!你媽好正!!!!正妹二人組
可以偷問你媽幾歲生你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08
媽媽好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1-10
媽媽太犯規~爸爸出門好有面子
Adele avatarAdele2015-01-11
妳們是姐妹吧!!(指!)
Hedda avatarHedda2015-01-13
好看~~請問外套會很重嗎?如果不用帽子
白毛毛的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5
媽媽好美喔!哈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16
媽媽好美!根本姊妹!原po戴上外套的帽子
ㄧ圈毛圍著好可愛!很適合~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0
金門出正妹!
Jacky avatarJacky2015-01-20
謝謝大家>///<不用毛毛還是有點重喔
Tracy avatarTracy2015-01-22
因為它布料是很紮實的料,不容易起毛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22
但是我覺得以這價格cp值很高啦!我媽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23
樓上有金門人嗎!?(興奮)
Ula avatarUla2015-01-23
好看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26
好澎哦天啊 讚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27
基因好好~
Ina avatarIna2015-01-29
沒有賣了的樣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31
X毛毛真的很紮實超爆!應該有蠻多賣家
Mia avatarMia2015-01-31
有進這件,想買淺粉紅色:(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