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各位大大上次的推薦!
小弟我最近在特力屋又看到這一款http://ppt.cc/qHZU
感覺跟enjoy121看起來好像有點像0.0
坐起來也還ok
因為它價格比enjoy121低一點讓我有點心動XD
但就是怕會不會不耐用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用過這款的呢@@
謝謝!!!:)
--
小弟我最近在特力屋又看到這一款http://ppt.cc/qHZU
感覺跟enjoy121看起來好像有點像0.0
坐起來也還ok
因為它價格比enjoy121低一點讓我有點心動XD
但就是怕會不會不耐用之類的>"<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有用過這款的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