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鮮橙氣泡飲買一送一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mjj012》之銘言:
: 【活動名稱】:Hi-plus陽光鮮橙氣泡飲買一送一
: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 【活動時間】:4/1~4/28
: http://i.imgur.com/n8tP0Y7.jpg


剛剛喝了

簡單來說這就是庫存出清,有夠難找..(以後可能不會再出了)

裡面柳橙味道挺濃的

也沒有這麼化工。

(這裡說的化工味就是類似芬X那種)



有些類似 有果肉的那種果汁飲料(美X果?!)


至於推文說的沒啥氣泡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保存期限的關係


我喝的這瓶


也不夠有氣


看了保存期限是到今年5月


明顯就是放太久氣體散掉了。



保特瓶汽水都會有這種情況(鐵罐裝的就比較不會有這情況)


(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去買黑松汽水保特瓶來試試)


剛出產的汽水 和保存期限剩1~2個多月的

裡頭的汽泡就有明顯差異

就算沒拆封也是如此





整體而言


這款因為氣泡快沒了


就變成有點氣泡的柳橙汁...


一瓶14.5$ 還算可以拉..


要是剛出產的應該會更好喝.....













自己也是考慮很久才去買的..


還好不算踩雷





之前彭于晏代言的 蘇打時代真的太恐怖了...(一輩子的陰影..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17
也在想是不是全家以後不在進了,好幾家都沒貨
Poppy avatarPoppy2015-04-20
家樂福倒是還很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24
其他通路應該會繼續賣吧 才去年推出的飲品 不會這麼快放棄
Mary avatarMary2015-04-27
我去年剛上市的時候喝 覺得還蠻嗆辣的 但我是直接倒口中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1
飲料直接接觸舌頭感覺還蠻辣的
Una avatarUna2015-05-04
我買的也是5月到期,而且瓶蓋外面黑黑的
Erin avatarErin2015-05-08
唉 yer
Ula avatarUla2015-05-11
全家倉庫到底屯了多少貨...我上次買仙草好像也是半年品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14
我今天到家樂福,發現此款乳酸口味居然有兩種包裝,莫非其
中一種是陳年舊貨?(新包裝不同於全家架上的那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18
之前7-11有出過open將包裝 http://on.fb.me/1yozC7I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1
黑松現在就主推C&C啊,這款感覺要被取代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5-25
這支的確是要收掉,今年生產最後一次就不會再做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5-28
乳酸明明很好喝啊@@!!! 倒是"仙草奶茶"收了它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1
原原po圖期限到10月好嗎...
Ivy avatarIvy2015-06-04
蘇打時代當年嚐鮮過味道真的很恐怖
Rae avatarRae2015-06-08
坐等家樂福做買一送一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11
美麗果居然當成果汁,那個跟Qoo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