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現貨正常嗎? - 反仿冒品

Table of Contents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6383029?u=ccw59jason
像這個賣家
看起來都滿正常的
可是他每一件都是現貨
那如果賣不出去怎麼辦
不就要自己穿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76940378?u=kk58322001
這家也是
這家是正的因為他們有店面
所以都現貨

那他們賣不出去的衣服是可以退還是怎樣??
我以前請代買都要等十來天
而且那個賣家在OULET買的想要賺一筆
卻因為賣不出去只好賠售
他後來好像都不搞現貨了

我對這些現貨
感到很困惑.............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09
我覺得現貨沒有什麼好困惑的,只要買的是黃金尺寸,應該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6-12
很好脫手,今年賣不掉就隔年同季時再賣,做生意沒有在賠
Belly avatarBelly2008-06-13
錢的,只是賺多賺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