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首爾行刷毛褲襪or刷毛發熱內搭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

過年自己一個人要去首爾旅行(跟團),有滑雪戶外及遊樂園行程,首爾目前氣溫是零下,

我是一個相當怕冷的台北人,目前在高雄工作生活,以前在台北冬天很容易手指甲變紫色。

★挑選需求:

我知道不能穿牛仔褲去下雪的地方,我應該都會傾向穿運動品牌的長褲去,

本身從未體驗過零下的氣溫,不太確定一般褲子內是要穿刷毛褲襪還是刷毛發熱褲....

目前已有Lativ的發熱衣三件,也已經新購入uniqlo的極暖發熱衣兩件,

預計是會穿GU這件羽絨外套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goods/306989去韓國。

選手1號

★物品連結:Lativ刷毛褲襪 https://www.lativ.com.tw/Detail/38109011

☆猶豫不決:Lativ刷毛褲襪最便宜99,不知道是幾丹的,

看網路評價感覺CP值頗高,可是沒有實體店面可以實際觸摸看看材質。

選手2號

★物品連結:Lativ保暖內搭褲 https://www.lativ.com.tw/Detail/37290011

☆猶豫不決:199元,網路評價顯示好像嫌過薄又不保暖,

一樣是沒有沒有實體店面可以實際觸摸看看材質。

選手3號

★物品連結:Lativ保暖刷毛內搭褲https://www.lativ.com.tw/Detail/37326021

☆猶豫不決:233元,網路評價顯示穿著舒服但不夠貼身保暖度也尚可而已。

選手4號

★物品連結:女裝GU保暖混棉內搭褲EXTRA
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goods/305338

☆猶豫不決:390元,僅存灰色,不喜歡。

選手5號

★物品連結:GU女裝內刷毛內搭褲
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goods/312307

☆猶豫不決:790元,這件看起來是一般單穿的內刷毛長褲,

似乎不太能在一般褲子內加上這件??

選手6號

★物品連結:Uniqlo女裝 HEATTECH EXTRA WARM 內搭褲
http://www.uniqlo.com/tw/store/goods/413385

☆猶豫不決:590元,不喜歡奇怪的花紋紋路,但感覺厚度頗夠。

選手7號

★物品連結:女裝 HEATTECH ULTRA WARM 內搭褲(10分)
http://www.uniqlo.com/tw/store/goods/408245

☆猶豫不決:990元,這件ULTRA應該是等級最高的發熱褲,對這件超級有興趣,

但價格也相當不美麗,網路商城完全大缺貨,得去實體店面找找看。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9-01-05
除了內裡之外,你外層的褲子跟外套也要防
風,如果防水更好
Jacob avatarJacob2019-01-07
毛線帽、刷毛手套、圍巾也已經準備齊全了
Ethan avatarEthan2019-01-07
去日本前買了一個淘寶的刷毛內搭褲
完全不會冷..超厲害 而且又超顯瘦
完全把肚子跟腿都擠小了
Jack avatarJack2019-01-10
7號可以,其它都太薄不考慮。鞋子、
襪子要能擋寒風更重要,否則很難保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11
瑪榭的刷毛褲襪比uq的發熱褲襪暖
Megan avatarMegan2019-01-12
求Amo大淘寶關鍵字~
Iris avatarIris2019-01-13
想請問llsabrina說的瑪榭發熱褲襪是哪一
Emily avatarEmily2019-01-13
回樓上 關鍵字有:2018秋冬恒温抹打
底裤大碼顯瘦高腰 若找不到再站內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1-15
我剛從-12度的韓國回來,內搭褲建議`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1-19
要厚刷毛佳,搭牛仔褲可以但也要厚注
Jack avatarJack2019-01-24
以遮臉的脖圍、手套、厚襪、毛帽都要
James avatarJames2019-01-26
今天在涉谷逛uq買了6,雪地6不夠厚,一
定要找刷毛7。明天要去東北,我穿6一
定不夠,致少穿200丹以上的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1-28
也想問llsabrina說的瑪謝褲襪
Mia avatarMia2019-01-31
保暖內搭褲只能應付20度以上吧…
James avatarJames2019-02-04
可以直接買防風保暖褲
Isla avatarIsla2019-02-06
我有第一件,材質很舒服,不過我把它加另
一件厚內刷毛一起穿,在3-10度的日本才剛
好而已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2-10
3很暖但太厚,適合加長裙,7適合穿在`
也很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2-11
7適合穿在牛仔褲裡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2-14
6效果比7弱,也比3弱
Ida avatarIda2019-02-18
瑪榭每一款刷毛褲襪我都有買,最常穿
的是高保溫,去年去東京零下2度我穿這
件加長靴感覺不冷,然後我是一個超怕冷
的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2-20
無印有刷毛黑褲,昨天剛入手,現在6折,
覺得穿起來很美,保暖度聽說不錯
Sandy avatarSandy2019-02-23
7號再搭防風有內裡的褲子。這次在uniqlo
買有一款有防風+內裡的褲子回韓覺得很可
Gary avatarGary2019-02-27
我也買了樓上說的那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