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這種補運費的事情,想詢問各位的看法
之前在國外集資網站買了一個斜背包因為拉鍊壞了問了順豐快遞,但因為背包有蠻多部份
有
立即電話連絡並告知大小及重量 30cm x 40cm x 18.5cm 1.8公斤重,對方報價為$770含
稅?
重點來了,我在上週五1/11收到快遞公司來信:
-------------
Dear xxx
安~想詢問此票運送過程及時效是否有需改進的地方
另外,此票材積有2.5KG,12/12只收2KG的費用,所以須補收NT386,請問我司司機大概什
麼
-------------
我納悶的是如果當初收貨的時候,包裹是2.5公斤,當下要我可能摸摸鼻子付了...
但過了一個月才說要補運費,覺得扯也不是很想付
想詢問各位的意見,付還是不付
謝謝大家
--
之前在國外集資網站買了一個斜背包因為拉鍊壞了問了順豐快遞,但因為背包有蠻多部份
有
立即電話連絡並告知大小及重量 30cm x 40cm x 18.5cm 1.8公斤重,對方報價為$770含
稅?
重點來了,我在上週五1/11收到快遞公司來信:
-------------
Dear xxx
安~想詢問此票運送過程及時效是否有需改進的地方
另外,此票材積有2.5KG,12/12只收2KG的費用,所以須補收NT386,請問我司司機大概什
麼
-------------
我納悶的是如果當初收貨的時候,包裹是2.5公斤,當下要我可能摸摸鼻子付了...
但過了一個月才說要補運費,覺得扯也不是很想付
想詢問各位的意見,付還是不付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