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 快遞要求補運費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遇到這種補運費的事情,想詢問各位的看法

之前在國外集資網站買了一個斜背包因為拉鍊壞了問了順豐快遞,但因為背包有蠻多部份

立即電話連絡並告知大小及重量 30cm x 40cm x 18.5cm 1.8公斤重,對方報價為$770含
稅?

重點來了,我在上週五1/11收到快遞公司來信:

-------------

Dear xxx

安~想詢問此票運送過程及時效是否有需改進的地方
另外,此票材積有2.5KG,12/12只收2KG的費用,所以須補收NT386,請問我司司機大概什


-------------


我納悶的是如果當初收貨的時候,包裹是2.5公斤,當下要我可能摸摸鼻子付了...
但過了一個月才說要補運費,覺得扯也不是很想付

想詢問各位的意見,付還是不付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17
不要付啊,反正被黑的又不是我
Necoo avatarNecoo2019-01-19
我不會付耶,除非快遞能提出重量證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1-24
好奇哪家快遞,但是我不會付
Puput avatarPuput2019-01-28
不是實際重量的問題啊 對方說是材積有2
.5KG
David avatarDavid2019-01-31
但覺得都這麼久才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