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帽修身加絨有大碼連身裙實穿&穿搭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早安~隔壁無主文的

連帽修身加絨有大碼連身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3156250411


請問有版友能提供實穿照嗎~
有穿搭照更好了~~

另外,想請問大家尺碼怎麼挑呢?

166 / 57Kg / 胸圍88 / 臀圍96 ← 大屁人
大家會挑L碼還是XL呢?

我在猶豫要挑L碼的剛剛好
((不知道穿起來胸部&屁股會不會很貼&出現內褲痕跡

還是XL的寬鬆一點點

謝謝~~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6-02-19
我162/53穿M,你穿L應該就可以,很顯瘦,
可惜我昨天拿去洗了,不然可以拍給妳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9
我都直接穿然後搭maksmaks的大衣就出門嚕
,很簡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22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2-23
165/55 L剛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6
163/78,拿XL
Jack avatarJack2016-02-27
...糗 我164 75 買了3xl....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28
跟團前最好搜ㄧ下主購id喔
Liam avatarLiam2016-03-02
165/68恰特一件常規版XL感覺很好穿
,現在在等開團再買一件加絨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03
...竟然是黑人主購
Mary avatarMary2016-03-07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09
162/60,L剛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14
我156/47 買M的 合身不緊身 看起來
顯瘦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6
我跟了這主購的三角靠墊...
Emma avatarEmma2016-03-23
很顯瘦哦 我161/50-52 拿M~
Zanna avatarZanna2016-03-23
我176cm 66kg 拿xl 合身 顯瘦+1
Hedy avatarHedy2016-03-28
163/49 穿s緊身QQ
Jacky avatarJacky2016-03-31
有153/50-55公斤的版友們給建議嗎QQ
Jacky avatarJacky2016-04-01
PS,大屁人
Necoo avatarNecoo2016-04-05
請問穿這件前面載小孩有辦法騎車嗎?
Mia avatarMia2016-04-07
有類似長度的衣服 如果小孩站著ok
但是如果小孩要坐坐墊停紅綠燈會很卡
James avatarJames2016-04-09
158/46拿s 很合身 顯瘦意外也顯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10
被載的話裙子要拉到大腿了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11
哈哈哈哈XD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6-04-14
推文的熱心版友,您知道報黑的那個團員
Emily avatarEmily2016-04-19
私下態度超差,且報完黑帳號就停用了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4-23
只能說問心無愧,前版主站內信也說想我
也是不希望膽戰心驚的接受無來由的指控
Necoo avatarNecoo2016-04-24
故當時開放時間讓版友抽單。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28
想表達的是,大家都是想開心合購,版友
間互不認識,但合購信任是基本基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29
有緣就開心一起合購不強求~
Donna avatarDonna2016-05-04
這款很貼身,太貼身,看你喜歡貼身還是寬鬆
161cm/49kgs,問客服他建議M,我拿L。太貼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08
我打算拿XL。臀部跟胸部會顯出來,所以
也許要穿無痕內褲
顯瘦是因為版型關係,有口袋設計能遮小腹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5-08
而且整件是連身的,線條會修長的呈現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5-12
我身高體重跟你幾乎一樣買L很顯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5-14
168/58拿L,大屁人覺得顯屁,但正面還OK
~沒有穿搭照,只有跟爸爸的合照一張http
://i.imgur.com/dls34Vk.jpg
Jack avatarJack2016-05-20
我覺得可以依網頁提供的數據挑尺寸喔,覺得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25
最近很少逛合購,求慎選主購懶人包..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5-25
又不是只有那一件事情...包括去年某陣
Lucy avatarLucy2016-05-28
子好幾周不上線團員找不到人...
Elma avatarElma2016-05-31
臀圍100 拿L 很貼身、顯屁QQ 可是好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6-01
我152/52 拿XL覺得剛好 舒適不顯屁
Emily avatarEmily2016-06-04
一直請假都找不到人的主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05
可惡被生火了~不過看到主購就退卻了T_
T
Donna avatarDonna2016-06-08
我也有買過,實品這價位很不錯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6-13
我直接參照網頁的尺寸建議買的 蠻靠譜的X
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17
樓上XDD 靠譜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6-20
請問身高153衣長會太長嗎?
Kelly avatarKelly2016-06-24
153在腳踝上面一些~
James avatarJames2016-06-25
不知道常規版會很薄嗎?
Enid avatarEnid2016-06-26
常規版不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