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香買到沒理智@@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閒來沒事,想到正逢畢業季加上幾個好友生日
就到台南的新光中山店及新天地逛逛~~
買禮物真的是件麻煩事,
東逛西逛的結果,就是跑到香水櫃去晃晃了
也決定買香水送那些好友們,不管男女啦
一律送香水就對了,不想再花腦筋去想買什麼了~~
反正在版上也待了段時日
什麼人送什麼,心裡也有個底^^
就這樣~~買囉,不止買別人的也買自己的^__^
明知百貨公司就是貴,還是~~~""撩落去" >"<
也想把我那些朋友同化來當香民 :)
希望在我潛移默化之下,期待他們有一天能陪我一起大逛香水店^^

其實重點是想說,我到了中山和新天地的香水櫃,
代理商就盧亞、先亞和法星~~
原本法星香水在中山七樓有櫃,我今天就是找不到,
後來在新天地遇到上次買月光派對的那位小姐,
呵~~他還記得我耶^^原來法星中山撤了搬到新天地~~
其實還三個櫃我都有買,但新天地的先亞櫃的小姐人超好
可以講名字嗎??(還是台南的版友可以來信我問是哪位好小姐)
不會亂推銷買什麼買什麼的,她會先看你喜歡的調來介紹~~
反正人很好^^

新光中山13樓有日系香水,但跟樂天團的我想也不會去那買多了好幾倍價錢的日水吧?!
現在我想就盧亞在新光中山店一櫃獨大吧~~竟然還有點瞧不起別櫃的香水@@
讓我傻眼~~~

最後,採購完畢後,走進Hermes的大門~~
想試試hermerssence系列,總共有六瓶還七瓶忘了,多了一瓶薰衣草^^
但組合那四瓶還是不能換~~要換就只能換同一款,
試聞後,我愛薰衣草那瓶和琥珀雲煙~
這系列有大香200ml $7200 有hermes皮套喲 :)
sorry我真的寫不出什麼心得來,只能平舖直敘地分享一下今天的香水大採購^^
另外,印度花園和凱莉驛馬車100ml 有送15ml行動香水~~~
不喜歡瓜味的我,其實覺得印度花園很ok~~
記得之前有人po文說到"瓜" ^^

總之~~現在心在淌血~~錢花太多了@@

再做個補充~~台南後火車站的遠百,八方千秋的小姐我覺得還不錯,法星也還好~
若和新天地的法星比,新天地的小姐比較好哦^^
(偷偷說~新光盧亞的櫃哥比較…嗯……)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6-16
其實...那是正常香民的表現...( ′-`)y-~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20
小龜台南有chloe了,我也試了…果然身體和試香紙差很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6-21
你的理智!全被我燒光了。放火燒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6-25
印度花園100ml有送行動香水?? 真假?!?! 燒了燒了!!
Ethan avatarEthan2008-06-27
新光盧雅的櫃哥我印象超深....很...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6-30
很..??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03
態度很差 讓我想跟他說不想做服務業就不要做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08
沒錯,買100ml送15ml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11
就是像hermerssence那種瓶,我應該沒看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