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幫抉擇(有實穿)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我又來了
昨天晚上被刪文...無奈的重發QQ
麻煩各位大大再幫我看一次

人生唯一一次的謝師宴挑選XD
基本上裙子應該已經確定了
剩下黑白兩色上衣無法抉擇>_<

1. 黑色超透膚上衣

物品連結: https://goo.gl/ylUQXN

http://i.imgur.com/xoTprxV.jpg

http://i.imgur.com/YbZJE1O.jpg

一開始買的時候是想要黑色
但收到實品後覺得整個搭起來好像有點黯淡

而且感覺有點太成熟(顯老??)
朋友說像老師XDDD

另一個猶豫的點是非常透 當天應該會穿無肩帶的小可愛 有點擔心會太...over??
(但聽說大家都準備更厲害的ASOS洋裝XD)

2. 白色超澎露肩上衣

物品連結: https://goo.gl/sJ7ly2

http://i.imgur.com/N4cVuYB.jpg

http://i.imgur.com/jteRcBL.jpg

其實是朋友推坑買的

白色比較亮感覺比較活潑

但猶豫的點是袖子真的很澎 氣勢很強大 感覺轉身會撞到很多東西(愛開玩笑XDDDD)

朋友說像鮮奶油 囧

還有肚子的鬆緊帶有點突兀 看起來吃很飽XDD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


以上兩位選手讓我和朋友苦惱好久>_<
一開始不想買小洋裝是因為不想和大家一樣+不實穿
但現在又開始擔心會不會很突兀或很像上海來的阿嬤XDDD

如果大家覺得很怪或有更適合的拜託指點一下Orz

最後還想問一下大家覺得鞋子該怎麼搭
目前是想找淺/亮色系的鞋兒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適合大腳妹(26-26.5)的中跟鞋呢(3-5cm)>_<

問題很多 謝謝各位大大耐心收看^_^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5-05-12
我覺得好像都不適合QAQ原po班上大家都
Oscar avatarOscar2015-05-15
穿什麼哩~我們當年是都穿小禮服或洋裝 49.216.191.226 05/12 10:58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20
居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2
白色!澎澎的鮮奶油∪・ω・∪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26
2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30
感覺肩膀顯寬,還是裙子太窄
Sandy avatarSandy2015-05-31
白色的露出黑色帶子好怪 有點像泳裝 要
不要試試無肩帶內衣或nubra?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03
黑色~~
Cara avatarCara2015-06-08
都不適合+1
Linda avatarLinda2015-06-11
都不適合謝師宴穿的感覺欸~要不要在
找找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5
都不適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19
都不適合,原po身材很好,再找看看到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20
大家謝師宴都好隆重,我們所都穿跟平常一
不會不實穿啦,之後喜酒什麼的場合都可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21
樣,可能是系所風氣,我是覺得買件小洋裝
派上用場 117.19.113.18 05/12 11:48
Ula avatarUla2015-06-24
內衣可以穿pj的平口內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29
原po身材那麼好根本什麼都好看啊!!!!(翻
Sandy avatarSandy2015-07-03
都不適合~ 如果當天大家都穿小洋裝
會很糗QQ
Noah avatarNoah2015-07-07
覺得很不端莊………
Tracy avatarTracy2015-07-08
覺得有點不適合謝師宴~
看起來比較像要出去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11
什麼時候謝師宴變的都要穿正式的八卦?
Iris avatarIris2015-07-12
有點不懂,想當年就請老師吃飯這樣耶!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13
整體感覺太過休閒,不像謝師宴像平常穿的
如果班上有約定要穿的比較特別~建議小洋
裝還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15
2不適合動作大,不過推原po身材好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19
不是合謝師宴 既然是謝師的話 正式一點
比較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7-24
到底是要多正式啊…不就感謝老師 主角也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6
老師嗎? 還是請在五星級飯店?
Freda avatarFreda2015-07-26
覺得很不適合謝師宴...@@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26
謝師宴主角的確是老師啊 大學很多謝師宴 1.171.96.196 05/12 12:37
穿到小禮服就太誇張了XD 1.171.96.196 05/12 12:48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29
也的確都在飯店啊樓上...
Tom avatarTom2015-08-02
我覺得不會過露(像是跑趴或夜店)就可以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08-03
飯店也有分星級的不是嗎 這種場合都是自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8-06
沒有多隆重吧 除非是什麼有頭有臉的人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07
是沒有多隆重但也沒有太隨便
Gary avatarGary2015-08-08
我覺得問題出在原po的內搭 如果一定要穿
Jacob avatarJacob2015-08-09
這樣的話 改平口小可愛比較適合
Hedda avatarHedda2015-08-12
畢竟會有師長在 直接內搭內衣不太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13
其實一般日貨的洋裝就可以了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13
感覺都不適合...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8-17
覺得裙子能換一下
Yuri avatarYuri2015-08-19
覺得都不適合+1
Noah avatarNoah2015-08-19
裙子有點太休閒了 感覺像是要去海邊
Yuri avatarYuri2015-08-23
版主不是用無關ES刪文為什麼還要重發呀
Yuri avatarYuri2015-08-24
因為這篇原po有附上購買網址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25
but上篇我沒看到不太清楚有沒有網址~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27
上篇當時有看到有購買網址 所以不清楚
Joe avatarJoe2015-08-28
為何會被以無關es刪文?
Eden avatarEden2015-08-28
這篇跟上篇內容好像完全一樣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30
覺得1搭得不錯啊,拍賣網址點進去換個跟
David avatarDavid2015-09-02
鞋就很適合又復古,幹嘛一定都要穿洋裝
Doris avatarDoris2015-09-03
之前我們系(設計)也不是都穿洋裝的...
Rae avatarRae2015-09-04
我覺得是裙子太花耶!因為既然上衣是
砰砰袖的話,裙子就素一點會比較好
Jake avatarJake2015-09-08
不過,原po想要不那麼正式,那1很好
看阿!! 推1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09
覺得1不錯 但內衣要換素一點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9-11
覺得鮮奶油(?)那件可以往上拉一點不然
會顯的有點赤裸@@ 白色比較有青春感原p
o很適合 很美
Olga avatarOlga2015-09-15
覺得超不適合的(我是指穿去謝師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9-18
喜歡1 我也不懂謝師宴什麼時候要這麼
Harry avatarHarry2015-09-21
正式了 想當年我根本隨便穿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9-25
覺得換裙子應該會好一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28
請用挑選文並按照格式
Kyle avatarKyle2015-10-01
樓上那位也是板主XD 你昨天被刪文原因是
無ES點 今天請板友幫挑要用挑選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04
覺得這套不適合謝師宴(不過也要看你們在
哪辦 一般餐廳還OK 飯店就不太優) 還是
Susan avatarSusan2015-10-07
選洋裝比較正式一點 但也不用到小禮服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0-09
黑色 不要露出肩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0-12
覺得都不適合欸可以再找找別件
Ivy avatarIvy2015-10-13
如果是很素的小洋裝可以用配件調整~~
Annie avatarAnnie2015-10-13
黑色+1! 裙子好看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0-15
覺得不適合,原po身材好,隨便配洋裝都優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0-16
都不適合
Ina avatarIna2015-10-16
其實妳已經決定要穿哪件了,就穿妳
自己決定就好,版友也都盡量給意見了
Joe avatarJoe2015-10-18
喜歡的就好了!剩下到底適不適合,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20
推樓上,看完回文其實原po已經決定好只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24
是要多點人說那套ok~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5
就這兩套選1
Erin avatarErin2015-10-27
兩套你穿都很好看 可是場合不適合
Yuri avatarYuri2015-10-28
換裙子+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0-28
白色好一點
Agnes avatarAgnes2015-11-01
黑色配起來質感不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03
我覺得很適合而且很特別 投黑色
Adele avatarAdele2015-11-05
黑色太老 白色好
Doris avatarDoris2015-11-05
白色+1,我覺得不錯阿,不會不適合
Lucy avatarLucy2015-11-10
換裙+1,裙子感覺老氣
Una avatarUna2015-11-10
我覺得都很好看!選不出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11
覺得像出去玩、逛街會穿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