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GRL紗裙修改裙長經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rikaxalbert.com.tw/pitem/M00012232

GRL不愧為最強板裙,每每因為身高不夠想放棄,

又會被板友燒的翻來覆去體無完膚 QQ

身為155以下的哈比人已做好入手後必須送去修改裙長的覺悟,

可是又怕修不好版型會跑掉。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知道該如何修改?

是要請師傅從裙擺處直接裁掉?還是應該要怎樣改才可以呢?

求經驗分享~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9-01-13
153沒有改><高腰一點顯長XDD
Ida avatarIda2019-01-15
154穿有跟靴就ok了
Noah avatarNoah2019-01-20
我155有改 我是穿起來給阿姨量
https://i.imgur.com/0vDtudw.jpg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1-21
我152 目前拉高一點好像勉強能接受,
很想送去改也是怕型跑掉或是被改太短
Ethan avatarEthan2019-01-23
155試穿沒特別拉高 跨出兩步踩到裙襬
差點摔屎
Ethan avatarEthan2019-01-26
153有改 自己量好長度讓阿姨剪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1-29
152沒有改 但上下樓梯要撩著不然會踩到
而且會幫忙掃地上的落葉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1-31
155沒改 覺得還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2-01
157沒有改,拉高一點腰間反折用上
衣遮住,很ok~
Ivy avatarIvy2019-02-04
155沒改 還可以
Kama avatarKama2019-02-07
155 沒改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2-12
通常這種紗裙直接請修改師裁掉即可!
(已有超過10條紗裙路過)
Eden avatarEden2019-02-13
155懶得改直接腰部多卷一圈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2-14
改過其他紗裙現場試穿量長度100塊
Liam avatarLiam2019-02-18
想請問有沒有人這件紗裙是改腰的?因為
我穿起來腰有些鬆沒辦法穿在高腰位置
Tom avatarTom2019-02-20
我是太緊QAQ撐了一個禮拜沒鬆==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2-22
羨慕腰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24
天啊b大155沒改的比例可愛到炸裂耶<3
Tracy avatarTracy2019-02-24
改腰版型應該會跑掉哦
Ida avatarIda2019-02-28
156 沒改耶 只是鞋子要穿高一點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3-02
153沒改 上下樓梯要稍微撩一下裙子
Edith avatarEdith2019-03-06
我148,自己拿剪刀剪,線不會開裂,剪
完版型不會跑,真的很好看!還想包色再
自己剪!
Isla avatarIsla2019-03-10
樓上自己剪刀剪也太強了吧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3-11
像剪瀏海一樣,不要一次長度到位,慢慢
剪就好,也不要一把抓起來剪,把裙子攤
開沿著裙邊剪一圈就好,最後會覺得邊緣
沒有原始的整齊,有點凹凹凸凸,不過穿
起來完全看不出來唷!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3-12
我之前問過改衣服的阿姨,她說這種沒有
機器,拿給她也是她自己剪,所以就想說
乾脆我自己來。重點在要有耐心慢慢剪一
圈這樣~
Olga avatarOlga2019-03-16
我也自己剪,雖然沒那麼整齊,但穿起來看
不出來。整個鋪在地上比較好剪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3-20
借標題一問,請問百褶裙是不是不適合改裙
長呢?感覺是個繁瑣的工程阿
Linda avatarLinda2019-03-22
152穿在胸下XD
Jacob avatarJacob2019-03-27
我剛剛一直在查有沒有人155買GRL的紗
裙 幸好有你的文
Cara avatarCara2019-04-01
170羨慕樓上b大的長度,好可愛Q_Q,買
不到所謂的到腳踝的裙子褲子
Rae avatarRae2019-04-01
我154沒改哦~穿起來覺得ok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4-02
樓上淘寶有很多一款多種長度的長裙 我176
買得到拖地的長裙喔
Joe avatarJoe2019-04-07
剛好也想知道哈比改這件裙子的心得~
Lydia avatarLydia2019-04-09
想請問blood大的裙是什麼顏色 謝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4-10
152沒改,穿起來覺得長度ok
Adele avatarAdele2019-04-13
我的是淺紫色,不過上下樓梯要注意裙
Zanna avatarZanna2019-04-17
想知道有改的改幾公分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4-19
謝謝b大回覆喔~
Doris avatarDoris2019-04-21
紗裙直接剪就可以了,除非內裡也要改短
Megan avatarMegan2019-04-22
感謝m大 看完剛剛自己也剪完了 滿意~
Iris avatarIris2019-04-24
請問152剪短幾公分比較適合呢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4-28
太酷了原來可以自己剪X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5-02
我163覺得版型神美但是好短QA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5-05
每個人身長腿長不一樣 每一件鬆緊也
不一 套上去之後看想穿到哪裡就剪多
長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5-06
借問一下 破了個小洞要怎麼補?
Delia avatarDelia2019-05-10
放著不管的話會越破越大嗎QQ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5-10
忍不住也下標了!
Donna avatarDonna2019-05-11
原來可以自己剪(手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5-14
153公分剛給阿姨改完,長度改一寸半,
但還是覺得有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