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持久的香水QQ"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是香水新手

每次去百貨公司都偷噴一下tester就落跑

去專賣店買的時候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之前學妹送過anna sui的藍色娃娃頭

超喜歡娃娃頭系列

無奈味道都不持久

學妹送給我的小香還默默的漏出來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無力回天了orz

小娃娃頭空了,剩下一個香的不得了的化妝包+永遠都有香水味道的面紙 囧


一直很羨慕那些在路上走過就會散發出香味的人

之前瘋合購買了小香膏,結果也是個不會香 囧


從DKNY的Be Delicious出來看到現在一直很想下手卻又很害怕

爬了文後發現有些版友說持久,有些說不持久

我應該是個體溫低人吧

之前SARS期間每次量體溫都來個35之類的

感覺自己很像冷血動物(誤



說了很多題外話

不好意思耽誤大家時間了 囧


回歸正題


我是24歲的女生,目前還是學生

喜歡Anna Sui洋娃娃系列還有DKNY Be Delicious一類的味道

其實Kose出的玫瑰系列也很棒>/////<

想要味道可以比較持久的香水

可以走在路上靠近別人時就散出香味>///////////<

價格方面希望控制在100ml 1400以下;50ml 1200以下的價位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爬文之後發現

Paul Smith 的Rose也是火紅的味道之一

讓我想到去年在公館某條小巷內的大特賣曾經看到他

當時好便宜阿Q_Q"

應該是個幾百塊可以入手的價格

結果我只買了dunhill的desire沐浴乳,花了199

只是因為罐子很特別,囧

今天爬完文回想起來,一整個扼腕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恨不得馬上衝去看orz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落落長的文章<(_ _)>

--
@@a(思考中)--->~"~(初步確定不大像)---> = =(好像真的不像)--->T_____T(真的不像)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03
BURBERRY BRIT女香 但是比較適合冬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06
體溫低應該蠻持久的呀! 蘋果系列我也覺得蠻持久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09
可是我覺得好像兩個小時左右就沒味道了Q_Qa
Sarah avatarSarah2008-08-13
我也覺得小香膏不香 即使才剛擦也要湊很近才聞的到 :(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14
其實....管它淡或濃,按個10多下就好了啊~ XD (我就是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19
樓上跟原po....是什麼關係呢?? :p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8-19
然後仔細看推文 10多下會不會有一點over 補香才是王道呀
Tom avatarTom2008-08-23
LANVIN的粉戀玫瑰也不錯喔!
Zanna avatarZanna2008-08-26
Body Shop的茶玫瑰香油跟妳說的Kose耐系列味道頗接近的
15ml 680 但我不知持不持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27
預算不多的話 建議把買周邊商品的錢省下來衝香水比較划算
Megan avatarMegan2008-08-31
ANNA SUI的SUI DREAMS感覺挺持久的~
Sandy avatarSandy2008-09-02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上次有試用過美體小舖的蘋果花香水
大概可以持續個四小時左右吧~~味道很香>///<
Harry avatarHarry2008-09-02
anna sui藍色? 不就是渡假洋娃娃? 她超超超持久的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9-05
我確定我不是個體溫低的人...頗會流汗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9-08
會不會是嗅覺遲鈍了? 早上噴我自己到傍晚(5點)都聞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