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過敏者你們用的冬被??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之前在朋友家蓋過多孔化學纖維被

一點也不悶熱

可是不知道品牌

自己不久前也購入一項號稱多孔纖維的百貨專櫃品牌冬被

可是卻燥熱不堪  又不透氣

難受到無法入睡

本身嚴重過敏體質

無法蓋各式動物材質的被

不知道各位有推薦的嗎

或是請問過敏者都是蓋哪一牌子的被子?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09
杜邦 或 3M 後者較貴 前者週年慶一條1980 可水洗
我是因為貓會尿被子要常洗被 才買杜邦水洗被的 :P
Tracy avatarTracy2012-12-09
杜邦七孔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13
美德耐 小弟是過敏+氣喘 用了15年了 還不錯
但保暖度沒有蠶絲羊毛一類的棉被好就是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12-18
蠶絲被@W@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18
英威達七孔被,透氣可水洗
Noah avatarNoah2012-12-19
我也是過敏兒T_T 羽絨和羊毛都敬謝不敏 之前有睡過天絲
被 還不錯 現在這張是趁思夢軒開幕慶入手的Primaloft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19
溫感冬被 有羽絨的保暖特性 又輕又暖 但是是人造纖維 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0
可水洗 聽店員說之前是給美軍在極限氣候地區使用的 很好
睡喔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