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5955241
賣家堅持說是賣正品 不正可退 願意負法律責任
可是是賣家在香港...感覺貨源就怪怪的
想問問看板友有沒有跟他買過鞋子 是正品嗎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ragefreeman
--
賣家堅持說是賣正品 不正可退 願意負法律責任
可是是賣家在香港...感覺貨源就怪怪的
想問問看板友有沒有跟他買過鞋子 是正品嗎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ragefreema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