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知到這裡適合提這種問題嗎?
因為不知道到哪提這種問題...新手鄉民
http://carharttimages.carhartt.com//is/image/Carhartt/S110DKR?$BLG$
請問CARHARTT這款襯衫尺寸的問題~~~
型號是S110,
我朋友體型170CM,75公斤,
要穿什麼尺寸呢?
他說他應該要穿S號,因為美國尺碼都比較大.....
誰有穿過這牌子的工作襯衫,
麻煩各位鄉民給點意見羅...3Q
--
因為不知道到哪提這種問題...新手鄉民
http://carharttimages.carhartt.com//is/image/Carhartt/S110DKR?$BLG$
請問CARHARTT這款襯衫尺寸的問題~~~
型號是S110,
我朋友體型170CM,75公斤,
要穿什麼尺寸呢?
他說他應該要穿S號,因為美國尺碼都比較大.....
誰有穿過這牌子的工作襯衫,
麻煩各位鄉民給點意見羅...3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