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毛衣內搭發熱衣會有靜電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大家
穿毛衣的時候也會內搭發熱衣嗎?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帶電的人
除了怕被電,也怕比較貴的毛衣(喀什米爾毛)因為這樣受損

所以想請問大家
你們如果有毛衣(特別是比較貴的羊毛衣)
都用哪些內搭?發熱衣嗎?
會不會很劈哩啪啦的?

其實以前最好搭的是內衣品牌的衛生衣
但是隨著發熱衣潮流
現在好像不太好買這種純棉衛生衣
網購一些比較大品牌也沒有
剛剛晃過xoxo,內衣部分只有賣內衣和發熱衣塑身衣,沒有衛生衣
http://www.lativ.com.tw/WOMEN/underwear/Heatup
內著全是發熱衣.........

在想繼續找一下其他平台,或是直接買純棉t做內搭吧

請大家分享~謝謝~

ps
後來有找到了
http://24h.pchome.com.tw/prod/DIAXGN-A9005P2CC?q=/S/DIAXGN

還有特價喔
毛衣還是穿傳統的衛生衣最安全了^^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4-12-25
有發熱衣有被電過+1
Enid avatarEnid2014-12-30
帶電淚推 冬天真的繃緊神經QQ
Lydia avatarLydia2015-01-01
我會 脫衣服都必須慢慢脫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1-05
發熱衣或普通小可愛都會有電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10
B.V.D有衛生衣,不過是7分袖
Emily avatarEmily2015-01-12
在Y購Lady內衣那,3件500的樣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1-15
我穿發熱衣+毛衣會一直電我家貓...
Ivy avatarIvy2015-01-17
請補上跟內文有相關的ES點
Zanna avatarZanna2015-01-21
會,而且很電!(淚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