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尼龍樹脂開孔湯杓是日本製的嗎?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正好缺個開孔湯勺
想在博客來湊湊買買
想問一下這款無印的尼龍樹脂開孔湯杓是哪裡製的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063659
PS 因為是塑膠類製品 若是大陸製有點恐怖...@@

謝謝大家
※ 編輯: tsanning 來自: 203.71.186.190 (11/26 11:53)
colorfast:記得是大陸製的 不鏽鋼的好像也是 11/26 12:27
Lefteye:無印中國製比率比大創39元還高很多 = = 11/26 13:35
Lefteye:產地關係讓我對無印退燒了些 11/26 13:36
colorfast:的確有這情況... 11/26 16:46
colorfast:不過有些 無印以細節勝出.. 11/26 16:48
StarShadow:不過原子筆等文具又改回日本製哦XD 11/26 18:00
StarShadow:PP盒記得也是日本製,而且即使中國製,品管還是做不錯~ 11/26 18:02
StarShadow:塑膠類製品請務必遵守使用限制倒是真的!! 11/26 18:03
maggiekiki:日本製湯匙賣500有人會買嗎?= =+ 11/26 22:31
maggiekiki:是台幣噢!畢竟日本工和料都貴,所以定價應該... 11/26 22:33
officina: 我覺得喔 日本廠倒是有差(但這種事運氣運氣) 03/10 05:50
officina: 像我的iris貓砂盆 好像是大陸製?但是是早期的 超可怕 03/10 05:50
officina: 在烈日下曝曬多年 連褪色都沒有 東元的洗衣機都發白惹~ 03/10 05:51
officina: 然後洗衣機上的套子 一兩年就粉碎惹XD 塑膠類製品也有差 03/10 05:52
officina: 但是像我的鍋鏟 之前ikea超耐熱 買了一隻日本的有焦@@ 03/10 05:53
officina: 當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有靠到火緣 不過ikea的我也沒管 03/10 05:53
officina: 當然應該不同材質溶點不同啦 我兩隻鍋鏟硬度不太一樣 03/10 05:55
officina: 但是iris讓我刮目相看 他們好像也有出家庭用塑膠^^ 03/10 05:56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11-27
記得是大陸製的 不鏽鋼的好像也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01
無印中國製比率比大創39元還高很多 =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03
產地關係讓我對無印退燒了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3
的確有這情況...
Jack avatarJack2012-12-06
不過有些 無印以細節勝出..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2-10
不過原子筆等文具又改回日本製哦XD
Poppy avatarPoppy2012-12-11
PP盒記得也是日本製,而且即使中國製,品管還是做不錯~
Olga avatarOlga2012-12-15
塑膠類製品請務必遵守使用限制倒是真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8
日本製湯匙賣500有人會買嗎?= =+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2
是台幣噢!畢竟日本工和料都貴,所以定價應該...
Ivy avatarIvy2012-12-22
我覺得喔 日本廠倒是有差(但這種事運氣運氣)
像我的iris貓砂盆 好像是大陸製?但是是早期的 超可怕
Mary avatarMary2012-12-27
在烈日下曝曬多年 連褪色都沒有 東元的洗衣機都發白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31
然後洗衣機上的套子 一兩年就粉碎惹XD 塑膠類製品也有差
Rae avatarRae2013-01-03
但是像我的鍋鏟 之前ikea超耐熱 買了一隻日本的有焦@@
當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有靠到火緣 不過ikea的我也沒管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4
當然應該不同材質溶點不同啦 我兩隻鍋鏟硬度不太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4
但是iris讓我刮目相看 他們好像也有出家庭用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