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工廠雪地保暖厚褲襪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襪子工廠雪地保暖厚褲襪 1201雪地專用進階版(一般尺寸)

☆賣家名稱:
★拍賣網址:http://goo.gl/NUZWa

☆網誌心得:直接於文內使用附圖方式呈現

---

想了很久不知道這到底該為抱怨還是心得
但我想應該是我太怕冷了(不誇張)

為了保持公正所以分類使用心得XD

---

先來張透過鏡子看得實穿圖 http://miupix.cc/pm-OKEO5T

今天真的很冷,我的辦公室內溫度只有19度

可想而知體感溫度可能又更低Q Q

它很厚實,我自認是腿細一族了(被毆)

但穿上去的過程中仍有一定的困難(很緊、有點難拉)

可能跟丹數有關(?)

整個來說我覺得它單穿能使人非常顯瘦 http://miupix.cc/pm-GAZA85

來對這款做個優缺點分類好了~(實在文字串連有困難XD)

優點 缺點

很顯瘦 19度的室內單穿
還是感受的到涼意

材質緊實,膝蓋部分彎曲 腰圍部分超緊...
也不會有太多折痕~很美觀 (可能是我太胖了Oyz)
胃被勒得很難受根本不想進食

做內裡外頭再套牛仔褲
非常保暖看起來也不會太胖!

夠長也夠有彈性
完全沒有太短貼不到跟部的困擾

-----

小結:如果不是我太怕冷..那麼就是寒流來時它絕對無法單穿
更遑論雪地了...(大哭)

合購版最近很熱門這款,提供給一樣非常怕冷的版友參考喔~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4-12-21
冷得無法單穿+1 而且穿一兩次就起球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2-24
會冷+1 早上坐機車靴子沒遮到的地方超冷
Mary avatarMary2014-12-26
感謝滅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2-29
我買他們家的五趾短襪覺得有點薄 不過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2-31
格拉毛襪(短襪)夠厚夠保暖 材質也舒服
Steve avatarSteve2014-12-31
我覺得還好耶XD單穿還是會透風不過沒有到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02
說會很冷...可能是我沒騎or坐機車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06
沒有那麼誇張的保暖效果
但是好穿,不勒腳趾腰胯
不下滑
Lily avatarLily2015-01-06
以前買的經驗,緊的勒腳趾
Belly avatarBelly2015-01-08
不那麼緊的穿一穿變垮褲
Megan avatarMegan2015-01-09
想問165穿夠長嗎,以前買的拉的很辛苦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2
我腰圍30臀圍38,穿起來很舒服(一般)
Cara avatarCara2015-01-16
也覺得不太防風,不過外面套牛仔褲看起
來不會顯胖
Irma avatarIrma2015-01-18
現在這天氣完全不保暖XDD
但我也覺得很好穿 胯下不會掉但也不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20
太緊!!穿起來很舒適~~~~~
John avatarJohn2015-01-23
原來我跟原PO一樣超怕冷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27
今天會收到貨但還沒去取有點擔心X(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31
175 走路時胯下會有蹼QQ
Kyle avatarKyle2015-02-01
無法單穿、穿一次就起球了+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02
不知道是幾丹 有買過類似 很緊但沒多防冷..
.
Mason avatarMason2015-02-06
會冷+1,騎車完全感受到風的吹拂(冷
David avatarDavid2015-02-08
覺得很暖誒@@灰色比黑色鬆==狂掉檔 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10
胯下有蹼XDD害我大笑~~~~
Rae avatarRae2015-02-10
我之前買東京著衣這件http://i.imgur.
com/Katnhmg.jpg 很厚實,重量250g,
今天寒流騎車有點冷,平常冬天騎車
很ok
Ivy avatarIvy2015-02-14
今天單穿覺得ok,有坐機車跟騎腳踏車,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緊欸QQ
Eden avatarEden2015-02-17
今天單穿 騎腳踏車或有風時很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18
早上剛穿超緊,到下午五點左右就已經蠻
鬆的
Noah avatarNoah2015-02-18
我覺的還滿保暖的耶,還是南部比較不那麼冷
@@
另推他們家安格拉,在家穿好溫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0
沒騎車 單穿ok+1 哈哈我覺得蠻暖的說@@
John avatarJohn2015-02-23
原本覺得雪地很暖可是看到350丹就不敢
買了ˊ_>ˋ 感謝原PO分享> <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7
容易起毛球,不是很舒服
Ula avatarUla2015-03-01
內搭可以~單穿我覺得有點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05
前陣子單穿ok 最近寒流騎車有點無法 容
易起毛球(腿內側) 一開始覺得略緊後來都
滿好穿的
Kelly avatarKelly2015-03-05
謝謝分享 我也超怕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3-07
我之前真的穿去雪地,只能搭在褲子裡面
,單穿一定橫死街頭…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1
在台中~今天單穿OK~但雪地真的沒辦法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15
標示350丹~跟我買180丹摸起厚度差不多
虧我還趁上週社頭織襪節~專程殺去買=.=
Jacky avatarJacky2015-03-16
是說我覺得會起毛球很正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1
學過紡織材料 棉/麻/毛天然材料經過
磨擦多少會起球 人造纖維(聚酯/睛綸)
Tom avatarTom2015-03-24
那些才不易起球,所以混紡通常可以
Annie avatarAnnie2015-03-27
增加耐穿性
Puput avatarPuput2015-03-28
簡單說 紡織材料不是十全十美的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9
不過現在這幾年看內標也不準..(泣
Irma avatarIrma2015-03-29
我覺得很OK欸~~但可能我比較不怕冷XD
Olive avatarOlive2015-04-01
C大真厲害,難怪我有一件純棉的衣服穿幾次
就起毛球了
Ida avatarIda2015-04-02
今天早上路邊溫度14度,風大,騎車有點冷
但又比一般內搭褲好很多,還算實穿,只是10
度左右的寒流就應該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