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襪子工廠雪地保暖厚褲襪 1201雪地專用進階版(一般尺寸)
☆賣家名稱:
★拍賣網址:http://goo.gl/NUZWa
☆網誌心得:直接於文內使用附圖方式呈現
---
想了很久不知道這到底該為抱怨還是心得
但我想應該是我太怕冷了(不誇張)
為了保持公正所以分類使用心得XD
---
先來張透過鏡子看得實穿圖 http://miupix.cc/pm-OKEO5T
今天真的很冷,我的辦公室內溫度只有19度
可想而知體感溫度可能又更低Q Q
它很厚實,我自認是腿細一族了(被毆)
但穿上去的過程中仍有一定的困難(很緊、有點難拉)
可能跟丹數有關(?)
整個來說我覺得它單穿能使人非常顯瘦 http://miupix.cc/pm-GAZA85
來對這款做個優缺點分類好了~(實在文字串連有困難XD)
★優點★ ★缺點★
很顯瘦 19度的室內單穿
還是感受的到涼意
材質緊實,膝蓋部分彎曲 腰圍部分超緊...
也不會有太多折痕~很美觀 (可能是我太胖了Oyz)
胃被勒得很難受根本不想進食
做內裡外頭再套牛仔褲
非常保暖看起來也不會太胖!
夠長也夠有彈性
完全沒有太短貼不到跟部的困擾
-----
小結:如果不是我太怕冷..那麼就是寒流來時它絕對無法單穿
更遑論雪地了...(大哭)
合購版最近很熱門這款,提供給一樣非常怕冷的版友參考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