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的星際旅者or星辰淡香?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人在美國 剛好看到有網站在作香水折扣
所以想買一瓶送老爸
不過不太方便現場去試聞
原本打定主意要買kenzo的竹子的(這罐我聞過 很喜歡)
可是賣光了>"<
因為爸爸有萬寶龍的筆 所以想說來買罐它的香水給他好了XD
光看瓶子的話我覺得星辰比較特別 但是版上多是星際旅者的心得(好評不少)

我爸爸已經50幾歲了 外表看起來還滿年輕的
不抽菸 不穿西裝 大多穿POLO衫或是襯衫(非正式的 休閒類的)
也滿敢嚐試新事物的 興趣是打高爾夫球和打籃球機 偶爾看韓劇XD
之前有送過寶格麗的紅茶 他滿喜歡的
不過他通常都在有飯局才噴 想說可以送罐平時也能噴的

爬文看到有人說聞星辰會暈 有這麼濃嗎?
星際旅者一片好評 但不知道適不適合我爸的年紀
希望有人願意幫我分析一下 或給點建議 謝謝^^
(國外網站的"獨白" 通通賣光了@@
還有外國人的評價是 星辰 5顆星 20 reviews
星際4.5顆星 11 reviews
但是都沒有寫上使用者的基本資料 都只寫 "我很喜歡" "我朋友說很好聞"這種回應
所以很難評斷適合怎樣的人 只好上來求助大家 謝謝 )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27
我覺得星際優雅中不失成熟,我個人超喜歡(不過我是女生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28
我喜歡星際,那味道令人安心!我有買~(我是女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29
試用了星際的針管之後,我就敗了一瓶大香,味道好好聞
Donna avatarDonna2008-08-02
之前有人說會暈的,應是 Presence Cool 星辰限量版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05
Presence 的原版綠色香水,很沉靜內斂,帶有點神秘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8-07
跟 Starwalker 相比,個人更喜歡 Presence 的低調溫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10
也推一下提琴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14
我也比較愛星辰男香說。C大要不要來篇生火文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8-16
星辰COOL現在被我轉當夜店香,因為有點太濃
Poppy avatarPoppy2008-08-18
我兩瓶都會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