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被蝦皮賣家封鎖 請求版友幫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mgur.com/a/BTL4Baz
跟賣家的聊聊

我看到加入購物車的7號電瓶價格有變更

我忘了去年底加入購物車時電瓶的價格是多少

想說問一下賣家電瓶的價格有變更是漲價嗎

其實漲價沒關係

因為這個賣家的價格是最便宜的

我還是會購買

1/8 我聊聊發問

賣家沒回答

1/9 我用聊聊告訴賣家我只是想了解一下

還是會下標

賣家有回答了

1/10 我發現我被封鎖了......


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聊聊發問說我了解一下還是會下標購買

我自認為我沒有不禮貌的發問

怎麼這樣會被賣家封鎖.....


請問有方法可以跟賣家溝通嗎?

聊聊被封鎖無法發問

我只有一個蝦皮帳號


請問有版友可以幫我用聊聊跟賣家溝通嗎?

先謝謝熱心的版友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1-11
一定要這家嗎?如果你收到的貨不符預
期,想跟賣家溝通又被封鎖again呢?
Andy avatarAndy2019-01-16
用別的帳號買啊,例如:朋友家人的
Kama avatarKama2019-01-16
其實不太懂為什麼要問這個,因為你說他
是最便宜的所以還是會買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1-17
我覺得聊聊可以封鎖的設計不好 一旦
被對方封鎖 就失去溝通的管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1-19
蝦皮賣家無故封鎖人不是常態了嗎XD 改別
家啊,他就是現在不想賣你也拿他沒辦法XD
Poppy avatarPoppy2019-01-19
賣家不想做你生意就不要跟他買啊 不
懂為什麼你還要繼續「溝通」
Olive avatarOlive2019-01-20
怕麻煩不想賣你吧,很想買你就再辦一個帳
號直接下單就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1-24
人家都封鎖你了 還要跟他買啊 !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1-26
換別家 他不想賣你 沒賺多少 還被煩
Linda avatarLinda2019-01-27
你沒買,他也不想賣你,直接換一家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01
就賣家不想賣你而已,要溝通啥?
Noah avatarNoah2019-02-02
不能理解是要溝通什麼 你自己都說最
便宜了 漲價又怎樣 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04
人家不想賣你也不行嗎
Emily avatarEmily2019-02-06
我可以接受漲價 我只是想知道漲價前
Linda avatarLinda2019-02-09
的價格是多少 我也有告訴賣家我準備
要下標了 不明白連問漲價前的價格有
Cara avatarCara2019-02-10
冒犯到什麼
溝通是說我要跟賣家講我要下標了
Edith avatarEdith2019-02-11
也許是賣家誤會我只是問好玩的不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2-13
就賣家不想賣你X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2-16
就不想理你而已,對你來說只是問一下,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2-19
這種問題通常是殺價的起手式啊X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2-21
為什麼要問有沒有漲價?XD
Ethan avatarEthan2019-02-23
你那麼想知道漲價前的價格要幹嘛
Hardy avatarHardy2019-02-27
不太懂板友要怎麼幫你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3-03
我的聊聊沒說要殺價
Mia avatarMia2019-03-06
我就只是準備要下標時 發現價錢有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3-07
更 就用聊聊問一下賣家 我怎麼知道
問價格變更會莫名奇妙被封鎖
Delia avatarDelia2019-03-08
沒有要幹嘛 真的只是想到問一下而已
Ida avatarIda2019-03-09
為什麼不能問漲價XD想問什麼是她的權利
,賣家要不要賣妳也是她的權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3-10
如果你很想買就會直接下標啦,會去問之前
的價格通常下一步就是嫌貴,賣家大概覺得
很麻煩吧
Olive avatarOlive2019-03-13
我有遇過問完有沒有現貨馬上賣場漲10元的
我沒問他為什麼,還是下標啊!因為他便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3-17
不懂你在執著什麼
是想要版友幫你去聊聊跟賣家澄清你
沒有惡意然後請賣家解封鎖讓你下標
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3-22
賣家大概懶的被問東問西為什麼要調價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3-23
光看推文我都覺得煩死了 難怪被封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3-24
都已經被打臉了就換家吧...如果跟別人
Olive avatarOlive2019-03-25
比便宜太多,我還會存疑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3-27
光看推文我都覺得煩死了 難怪被封鎖 +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3-31
最怕這種要便宜問題又一拖拉庫的囉嗦買家
Hardy avatarHardy2019-04-01
漲價就是貨源漲,到底要聊什麼? 若要
找人聊天請勿照賣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4-03
有的人用聊聊到處推銷自己的商品....
雖然我也只是賣二手物,也會煩到封鎖
Kelly avatarKelly2019-04-07
光看推文我都覺得煩死了 難怪被封鎖 +1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4-10
只是想知道漲價前的價格?接著會不會問
漲n元的理由?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4-13
版友可以幫你什麼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4-17
光看推文我都覺得煩死了 難怪被封鎖 +1
Mason avatarMason2019-04-21
那你幹嘛不先下標再跟他聊?
Mason avatarMason2019-04-25
如果我是賣家我會覺得你要殺價,問漲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4-26
前的價格用意何在?你還是得用現在的價
格買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4-27
問這到底要幹嘛…而且板友幫你問然後換
板友被封鎖?你有時間在這發問不如找別人
快點幫你下標,不然再漲一次你不就又要
再問一次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4-28
蝦皮手續費調漲了,還有想賺多點可能是因
為這樣轉嫁給消費者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4-30
可以接受漲價幹嘛要知道之前價格多少?
我覺得問這種問題被封鎖很正常耶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5-01
會這樣問蠻笨的,難怪賣家不理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5-02
都被封鎖了當然是直接換一家買啊,你真
妙XD
Mia avatarMia2019-05-03
看起來像殺價起手式+1 你如果想閒聊
可以在下標買了之後再聊啊
Ida avatarIda2019-05-08
你說你只是想問沒有惡意,那他可能就是不
想回答沒有惡意,如此而已
Donna avatarDonna2019-05-09
辦帳號很快的,快辦吧。你沒有惡意
的問,他也沒有惡意的不想賣你啊XD
Freda avatarFreda2019-05-13
以賣家立場也不懂你了解這個要幹嘛,成
本漲了或是想多賺點,幹嘛跟你交代,重點
你又還不是我的客戶,會覺得是殺價起手
式+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5-15
XD 你直接換一家買應該比較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5-15
懂了嗎,買家就是怕遇到你這種一直問的才
封鎖
Enid avatarEnid2019-05-19
你問這個問題賣家可能覺得你想殺價,
所以不想做你生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5-22
只有我看不清楚圖嗎?
Leila avatarLeila2019-05-23
不懂你問那個可以得到什麼幫助耶,他
可能覺得很煩不想賣你
Linda avatarLinda2019-05-26
一直問有沒有漲價,就是會讓人覺得想凹
原本的價格以及很煩,被封鎖正常
Mary avatarMary2019-05-27
人家就不想跟你解釋有沒有漲價,直接封
鎖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5-28
這就是蝦皮
Susan avatarSusan2019-06-02
好啦 售價隨進價調整 滿意嗎
Delia avatarDelia2019-06-04
難怪被封鎖
Emily avatarEmily2019-06-07
因為他認為你是,麻煩客戶,不賣你,他
認為你不比價,在盧小小,就這樣
Olive avatarOlive2019-06-09
你問超長,很煩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6-10
或許你沒要殺價的意思 但對方誤會嫌麻煩
Oscar avatarOscar2019-06-14
直接封鎖你不想做你生意 只能說正常 要買
Liam avatarLiam2019-06-17
就直接下標了 還得先問是否漲價了 問題是
對方也沒那麼義務要跟你講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6-20
就不想賣你啊
Dora avatarDora2019-06-22
是我也會懶得賣 會直接不回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6-25
幹嘛問這麼沒意義的問題...
Oscar avatarOscar2019-06-29
要買就直接買 幹嘛問 煩
Tom avatarTom2019-07-01
就不想麻煩 不想賣你 別糾結了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7-04
看了對話被封正常,購物車價格變動不代
表一定是漲價也有可能是降價,店家都回
比之前便宜6元,你還不下單,難道還要等
你問住海邊的問題
Rae avatarRae2019-07-09
一秒幾十萬上下沒空回你吧
Linda avatarLinda2019-07-12
是我也封鎖,誰會問之前價格
Hedda avatarHedda2019-07-14
殺價起手式,是我也封鎖,既然變價也買
David avatarDavid2019-07-15
幹嘛不下標再問,口說無憑的「打算下標」
人人都會講,多的是講說要下標然後放鳥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7-19
或許你自以為很禮貌,但看了真的無言
Kama avatarKama2019-07-20
原po個資遮一下吧,覺得單純就是妳的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7-25
題讓賣家有妳想殺價的意圖…不要再想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7-25
借人的帳號買或直接換家買
Ina avatarIna2019-07-25
9號問完就可以立刻下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7-29
不用問為什麼,就他心情不好想封鎖,他不
說理由,鄉民幻想100個理由給你都可以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8-03
漲價了還是最便宜所以會買 請問一下你
想知道漲價前是多少錢用意為何?雖然想
問啥是你的權益 但如果我是賣家我也會
覺得你很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8-03
你要買就買 不買就不買 又不是問商品的
問題 你問價格的漲幅很奇怪。。。
Erin avatarErin2019-08-05
好煩 我在fb賣二手物也遇過像你這種 明明
就很便宜了 還一直問的 又遲遲不買 最後
不想賣她她又爆氣一直質問我怎麼沒留給她.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8-06
樓上加1 早上才遇到1個 神盧又神煩
Emily avatarEmily2019-08-08
最後編個理由不賣他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8-10
賣家提高利潤 賺多點 也管?!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8-13
阿就跟別人買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8-15
煩+1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8-15
覺得 很煩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8-18
該賣家可能遇多問東問西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8-18
問之前的價格的意義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