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香水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茉莉香水

聞到(第一期)深紅色的草莓香水 S.cute 那牌

整個心情大好

但是當我想聞其他同系列的

就不好意思開口了(因為我一開始問小姐這幾款有什麼不同~~她說這幾款香味都差不多)

想問一下

如果我已經很多花果香類似款的香水
(ANNA SUI的逐夢,白娃/維多利亞的秘密之甜蜜誘惑......etc)


想在這幾瓶中挑一款比較有個性的

該選哪一瓶呢?

第一期日系粉色跟第二期鮮紅色的 有什麼不同?


另外想請問

有人試過這款香水嗎?

http://v1976.shop.rakuten.tw/200000000029992


最後想問有沒有香水乳液版呢?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7-31
我只記得黃色的有青蘋果和芒果,聞起來蠻清爽的。
不過前味的芒果味真的很重
Tom avatarTom2008-08-04
粉色我覺得有點粉味= =" 不太喜歡 比較偏花香吧
我有買紅色,好糖果>////< 可是香味不持久到走出門就想補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8-06
可是味道我真的超喜歡的QQ 本來還想一輩子擦這香水(被毆)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08
我猜我喜歡的類型應該跟你類似 <-以前擦anna sui的白娃娃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11
而且我也有逐夢翎雀耶XD
James avatarJames2008-08-13
只不過擦逐夢翎雀會被貓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