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三層派雪糕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義美三層派雪糕 買一送一 兩支$30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 義美

【規格/內容物/熱量】:重量75G

主要成分:水、砂糖、椰子油、奶粉(牛奶)、巧克力

麥芽糖漿、杏仁、乳化劑、黏稠劑、香料

刺槐豆膠、關華豆膠

熱量:248大卡
【評分】: 8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今天上班看到有買一送一,想說沒吃過怒買一下。

整體來說大致上還不錯,只是包裝有點多....打開後還有個塑膠盒

讓我有點意外。

口感還蠻綿密的感覺,巧克力的味道十分的濃厚,不錯!!是說 明明說

是三層派,我吃起來感覺全部都是香濃的巧克力,吃不太到另外兩層

牛奶(?)的味道。份量我覺得普通,不過咬下去看切面,其實還蠻厚的一支

。不過不喜歡吃太甜的人,不太推薦這款冰品。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3-08-21
所以適合螞蟻囉? (出動!)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8-22
沒啥感覺的雪糕 就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脆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8-22
毫無驚喜,哪有什麼派的感覺啊 味道也沒什麼特別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8-22
覺得好吃+1 很適合螞蟻人
Irma avatarIrma2013-08-22
螞蟻出動中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8-22
我覺得蠻普通的,幾乎都巧克力味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22
覺得中間的巧克力味蠻好吃 白色部分沒什麼味道 外皮太甜
Mason avatarMason2013-08-23
都是外皮的巧克力味,不怎麼特別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23
義美還有一款小包裝(真的很小) 裡面是花生冰淇淋還不錯
Puput avatarPuput2013-08-23
乳化劑 乳化劑 乳化劑
Freda avatarFreda2013-08-23
已滅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8-23
其實義美除了純鮮奶,純豆漿,布丁外,其他的食品,也都是跟
其他食品大廠一樣,該加的添加物都會加,買前還是要看成分
Ivy avatarIvy2013-08-23
像同是豆漿,黑豆漿就有加豆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8-24
吃過 感想同二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8-24
某樓看到乳化劑就高潮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8-24
乳化劑又怎樣,蛋黃裡面一堆卵磷脂,也是乳化劑,大豆裡也
含卵磷脂,也常使用在食品中,不然你以為含油的東西跟水
怎麼可以混和得這麼均勻?
Andy avatarAndy2013-08-24
該出動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24
沒有過份的香味~但是真的很好吃~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24
有乳化劑本來就正常阿..之前不是有人還猛批冰淇淋不會融
Zanna avatarZanna2013-08-25
沒有乳化劑的話 吃的時候就油水分離了
Ida avatarIda2013-08-25
不懂為何分享經驗也會被嗆? 就是常買義美的東西,會注意
成分,而且只是說也有添加物,又沒說添加物不好
Dinah avatarDinah2013-08-25
怎麼動輒得咎...成分標示上,鮮奶豆漿布丁是沒添加物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8-25
但其他的東西或多或少有,只是說明這點,也要被砲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8-25
買過蒸餃,列出的成分條目也很可觀啊,只是要說明買東西
Iris avatarIris2013-08-25
除了要認定優質廠商,也要看一下原料成分,不管添加物有
Joe avatarJoe2013-08-26
沒有害,有些人是喜歡選擇添加物少的產品啊
Doris avatarDoris2013-08-26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8-26
j大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沒人砲你阿@@
Una avatarUna2013-08-26
某推文害我大笑XD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26
protocole冰淇淋不會融跟乳化劑比較沒關係,主要是增稠劑
Emily avatarEmily2013-08-26
乳化劑主要是讓油水不分離,產生口感綿密的那種感覺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8-27
另外j大不是炮你,你也太敏感了些=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27
噓不是這樣用 噓推文都是白搭 都算在原PO上
Carol avatarCarol2013-08-27
這款最甜的外面那層巧克力脆皮 裡面的雪糕其實還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8-27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好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27
裡面冰蠻好吃的 覺得沒有到很甜
Oscar avatarOscar2013-08-27
後來還是買了 覺得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