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V星空棒棒糖稅金?!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12/27 還沒有獲得解答>< 想求解 哭哭

在合購板被燒到這個超夢幻VC棒棒糖
http://www.vintageconfections.com/collections/planet-and-space-collection
32組目前免運是880美元,大於NT.3000 屬於要課稅範圍
想知道一下大約的稅金部分,不曉得有沒有版友買過可以分享一下經驗的?
我在洽特有發問,但好像食品的稅率有點高...想要有個心理準備

口味不知道好不好吃 Q_Q 好想買來送禮 超酷的!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27
很漂亮 但滿....的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31
難吃@@!! 想買的說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01
!!!甚麼 難吃 果然是中看不中用X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05
這個之前有票選為全世界最好吃的零
James avatarJames2015-01-10
覺得只是漂亮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10
看完星際效應真的超想買星球棒棒糖><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13
真的假的難吃?我看到有芝士蛋糕口味超
心動的。淘寶一堆假的也是很美可是評價
說只是甜味沒有不同口味
Rae avatarRae2015-01-16
我是朋友代買的應該不會是假的~
但是口味就..嗯..我實在無法說他很
好吃啦..我個人是一定不會再買的
但真的很漂亮~~收到很開心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1-16
淘寶假的我沒有看到寫難吃XDD,就只是甜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8
沒有其他味道。難吃比起只是甜味糟糕很多
耶,之前買過美國某種軟糖超難吃的,卻
到處都有賣orz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22
樓上指雷根糖? 我覺得超難吃..
Dinah avatarDinah2015-01-23
google了雷根糖我可以接受耶,有買過哈利
波特包裝的完全不怪好失望XD。難吃的那
Zora avatarZora2015-01-26
個是一條條吃起來像蠟燭的超可怕
Belly avatarBelly2015-01-30
真的難吃嗎?好滅火喔~~~還是有賣這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04
的玻璃珠嗎?超想要的
Belly avatarBelly2015-02-05
原po淘寶有幾家是真的哦,美國VC官網有認
證,不過合購還是比較便宜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09
真的不好吃嗎?還有沒有吃過的版友
分享心得>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2
也想知道真的不好吃嗎?
Jack avatarJack2015-02-15
其實pinkoi 上也有賣,怕課稅可以買
也是1000左右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16
露天好像也賣一盒1000
Emily avatarEmily2015-02-20
o大說很難吃的蠟燭糖是twizzlers吧,我
也很不懂歪國人為什麼這麼愛那種甘草糖
,真的很難吃Or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22
變形金剛3裡女主角有吃twizzlers,蠻想試的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5
星球棒棒糖台灣好像有代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27
Fairycookies 算代理商嗎?
Joe avatarJoe2015-03-02
K大真的是twizzlers!!!因為太難吃了我完
全想不起它的名字,甘草口味真的超可怕。
。。google了居然還發現有人在幫忙代購這
種鬼東西www
Olga avatarOlga2015-03-04
其實大家還是可以買買看啦XD
Ula avatarUla2015-03-05
我覺得他觀賞價值大於食用價值很多
我是吃了一支覺得不喜歡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08
因為整個真的超有質感+漂亮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2
上面打錯QQ不是因為 是但是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14
P大請問口味會很明顯嗎?就是真的吃得出
來描述的味道,芝士蛋糕我好期待哦,然
後糖球真的會越吃越漂亮嗎XD?照片真的好
美可是一次要買十隻有點冒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17
只吃得出來甜味~吃不出來是棉花糖
我是吃地球~棉花糖口味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9
我看到星球也很心動 可是太貴了 結
果就買了星球項鍊也是滿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