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冷氣,施工人員素質不良!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在東森購物上買了一台窗型冷氣

前幾天打電話來約時間,並於今天25日下午來家裡安裝

因為只有太太在家,所以我有交待他,施工是不用其他費用的
如果要費用,一定要打電話跟我講,不可以隨便拿現金給別人
並且給了錢,也要拿憑證。

果然,剛才電話來了,我太太說裝好了,但施工人員要跟他收三百元的拆舊機費用
而且舊機他們也搬上車,準備載走了。

但我明明訂購時,是選擇舊機回收,上面也有註名說只要舊機讓施工人員帶走
就不用拆機費用。

後來電話接給施工的人員,說明後。他只回了一聲:好,這樣沒事了。

感覺,如果不是特別交待的話,那三百元就會進到施工人員口袋了。

雖然錢沒付給他們,但這種事可以反應給東森購物知道嗎?
防止有其他人受騙上當。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27
打客服啊
Ida avatarIda2016-02-27
感覺就是要得到就是賺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2
應該不用再付錢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04
好狠喔,拿走舊機去回收賺幾百,還要
收一筆拆機費……不在是能讓他裝新機
嗎,超傻眼……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07
這種人真得要小心,滿故意的,外包的素質真
得要加強
Sarah avatarSarah2016-03-07
高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