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合購琪琪優格貨運就出包!!!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12/24後續補充--------------

前天把被退冰的優格退回去後跟琪琪約好今天重新出貨,

電話中跟琪琪要求早上出貨,琪琪態度很曖昧的說會盡量幫忙轉達,

但只能保證貨運公司五點下班前一定會送到,

結果今天等了整個早上都沒到下午只好又請假繼續等等等,

到四點半還沒到貨心裡覺得不妙,

因為沒有物流單號或聯絡方式只好又透過琪琪幫忙詢問到底是送去哪了,

來來回回打了五六通終於要到司機電話,

對方說這幾天貨多要七點才能到,結果拖到我和團員面交時間的前十分鐘才到貨,

直接在管理室拆包拿去面交orz

這次司機終於有打電話給我了

BUT!!!

不是送貨前打來確認收貨人在不在能不能收件,

是打來說 我十分鐘前給你放櫃台囉~~~~掰掰~~~~

我之前訂冷藏包裹的經驗不是這樣啊冏


結論:除非家裡隨時(包含非物流公司上班時間)有人可以收包裹後立刻冷藏,
   否則請另尋愛店.....

--------------------------------------

*商品/店家名稱:琪琪優格 / 新竹貨運

*購買連結:http://www.gigishop.com.tw/

*相關佐證:訂單有注記指定到貨時間 http://ppt.cc/p3qB

給琪琪優格確認到貨時間的信件中有再三強調請告知貨運務必電聯本人簽收

http://ppt.cc/Uj9r

*事發經過:

因為琪琪優格免運門檻實在太高忍不住下海開團,沒想到是噩夢QQ



我住的地方一般是櫃台代收包裹,然後才會以郵件通知住戶領貨,

從貨運送達到住戶被通知到貨最少需要半天時間,且當然沒有辦法幫忙冷藏。

因此我下單時在再三叮嚀琪琪優格:指定今天下午到貨並請貨運務必電聯我本人收件。

琪琪優格也確實有在訂單幫我注記,今天下午我特地請假在家一直等等等,

到了四點我覺得還沒到貨不合理,

致電琪琪幫忙問物流狀況才發現貨運今天中午就到貨了卻完全沒有通知我

也就是說優格就在室溫下放了四個小時

為了怕團員吃出問題我沒辦法負責,所以請琪琪再連絡貨運公司把優格收回去了。


但更麻煩的是重新約面交,

因為我平時要上課和實習,沒有太多時間會在住處可以跟大家面交,

週末又不住處所以也無法面交。


因為冷藏的東西不太方便請其他朋友幫忙面交,

自己住處的冰箱不夠大有一部分優格是借用同棟鄰居的冰箱orz

所以當初預定今天下午到貨當天晚上馬上完成面交(真是太天真想的太完美了嗚嗚嗚)

雷到不行的貨運公司出這個大包,

也就是我必須在面交前三個小時緊急通知團員今天不能面交,

且近期只剩下周三晚上可以面交,可想而知一定很多團員無法配合,

優格又不太能久放,一直占用鄰居的冰箱也很沒品,

除了祈禱團員可以配合新的面交時間外到底該怎麼辦 Q_______Q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28
我覺得琪琪的售後服務很糟糕,上次買我
指定星期六到貨,但他星期三寄信給我問
我星期四可不可以收,我再次重申只有星
Hedy avatarHedy2015-01-01
期六才有辦法收,但貨運還是星期五就送
到了(要不是我比較晚出門才剛好收到)
我看貨運單上竟然是備註隔天(星期四寄)
Delia avatarDelia2015-01-04
感覺流團退款最快....琪琪優格也應該為他
們找的貨運負責吧
Jacob avatarJacob2015-01-04
到貨,所以根本就是賣家本身的問題
訂單上的備註跟MAIL回覆完全是假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06
你是住BOT齁 拍拍 要不要乾脆流團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08
誇張@@這樣吃了那個優格會拉肚子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12
時間無法配合的話乾脆直接流團,不然妳一
個人也無法冰存太多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14
第一次買的時候有前一天先通知,但第二次
回購的時候告知說量大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1-16
但會一樣前一天電話通知出貨,但完全沒有
當天超級臨時接到貨運電話,差點就錯過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19
雖然如此但因為很好吃還是又再買第三次
Emily avatarEmily2015-01-22
居然是用新竹貨運...光爛新竹就打消我開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23
團的念頭了...新竹貨運根本台灣第一爛貨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1-27
突然想到我之前收到不是新竹耶,是大榮!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29
太糟糕了吧,冷藏冷凍類應該要找黑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01
bot可以事先跟櫃檯講,通常會願意幫
忙!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02
開兩次團 都是大榮~但第二次我漏接電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03
下午回電 貨運大哥說他沒載我的貨出發了
也因此第二次我這團面交也延了一天~
Annie avatarAnnie2015-02-05
之前直接殺去嘉義買琪琪,覺得他們態度
很差愛理不理的 超不爽
John avatarJohn2015-02-08
好吃但直接去店裡也覺得態度不怎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10
我之前開團的時候說不能指定到貨時間
我等的好緊張xdddd
Gary avatarGary2015-02-11
我也得店家人手不足 之前開團打電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14
接電話的人很急著掛電話...但網站資訊
有些真的就沒打出來 我是覺得店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19
訂購流程跟訂購系統可以再改善
不然老實講我也不是說很愛打電話
但店家網頁資訊就不足 變成打好幾次電
Zora avatarZora2015-02-22
話 信箱然後我之前寄過信是沒有回
所以後來才打電話詢問 但真的就希望店
家可以加派人手這樣~
Lily avatarLily2015-02-24
態度差又貴,嘉義人不想再去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5
電話上的語氣,有種急著掛電話的感覺。網
頁標示不清也是一大缺點,線上說缺貨,打
Ivy avatarIvy2015-02-28
電話詢問說有貨,但網頁就是無法點選,是
因為尚未修改系統。不過約好星期二到件,
就還滿準時的。
Zanna avatarZanna2015-03-04
貨運看區域,每個地區態度都不太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5-03-05
我之前買琪琪用大榮貨運,配送到門口時
趕緊阻止下貨,跟司機說希望隔天到貨,司
機人很好的答應!琪琪電話態度真的很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07
我用貨到付款 就是怕會放管理員那沒得冰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12
貨運送到我家地址 但是我明明送貨地址是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13
公司地址 琪琪自己寫錯地址!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18
去店裏吃 我和老公兩個還在看menu 老闆就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19
老闆:內用只能點大的!我:我要兩個中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0
老闆:可以 (我只問老公要吃什麼口味)
Irma avatarIrma2015-03-23
老闆那麼怕我們共吃一碗,我本就要點2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5
我之前是a訂單下錯數量,重訂了b訂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29
匯款完跟琪琪通知對款,報b訂單編號
Joe avatarJoe2015-04-01
結果他出a訂單的數量給我!打電話去詢問
還怪我沒取消a單= =奇怪我匯款b單金額
Kama avatarKama2015-04-06
也報b的單號給你對帳你說ok
出錯貨還說是我的錯=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08
原本要結a單,索性電話中也請他取消
Ida avatarIda2015-04-10
看了好想吃優格,可是會對這家卻步
Tracy avatarTracy2015-04-14
我定過2次,也覺得服務不好。信不回,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8
話交代說好的,也沒處理。現在想吃,自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20
動手做,價錢也便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22
第二次該要求賣家發不同貨運!! 新竹也太鳥
Sarah avatarSarah2015-04-24
今天訂了也說無法指定到貨時間>_<有得
等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24
我訂3次.有兩次出包...真的很崩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25
拍拍,我昨天要吃結果轉太用力把瓶子甩出去
Kelly avatarKelly2015-04-30
摔破了= = 每次要吃都要跟他的瓶子奮戰...
很胖握不住又很難開,每次都要找人幫忙(怒
Noah avatarNoah2015-05-02
開瓶有小訣竅喔,用湯匙撬它瓶蓋裡面凹陷
的地方,小小力就好,讓空氣進去一點,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05
就會很好開囉,這類的罐罐都一樣可以用
Ina avatarIna2015-05-06
還請假等原po真辛苦 省運費然後請假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08
覺跟本還虧錢吧!!不過我覺得司機問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13
不過新竹貨運不意外就是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15
新竹貨運不意外+1~之前明明在家~沒按
Iris avatarIris2015-05-18
門鈴~直接傳簡訊沒人在家~收到簡訊打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1
回去~結果說~已經離我家很遠~超扯~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5
最後~在家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送到貨~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9
我上次一收到還沒拿進冰箱冰就先打開
結果很好轉一下就開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01
最近跟團或朋友買 都沒有在指定時間到
琪琪的貨運真的要加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4
覺得沒有好吃到要受貨運的氣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07
優格沒特別好吃 重點是果醬而已 所以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0
以合購果醬就好 不用受冷藏鳥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14
他們家送貨就是這樣差,所以再好吃我
也不回購
Cara avatarCara2015-06-16
可是我上次開了兩單,分別在2天到貨
Kama avatarKama2015-06-18
,司機都有先播電話問我有沒有在家
~還題醒我易碎,態度也都很好@@
Rae avatarRae2015-06-21
之前開過兩次團都是大榮貨運 因為我是
Linda avatarLinda2015-06-24
選貨到付款 司機都會主動聯絡 態度也
很好 還配合我的時間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6
想問一下琪琪出貨的貨運是哪家啊?謝
Olive avatarOlive2015-06-28
上次訂有先詢問琪琪是否會打電話通知
要出貨,他們回覆我前一天會打,結果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29
是前一天晚上9點多寄信告知我明天出貨
隔天貨運來我不在,他竟然說那我放在
隔壁店家(兩大箱喔),大榮貨運真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01
很爛~琪琪也不太會處理,再好吃都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02
想買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02
我買2次都是大榮送到公司,物流沒問題。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7-07
店家整個購物流程有問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11
一般宅配不是可以指定時間嗎?不然都只
能匆匆聯絡團員面交或要有大冰箱先冷
藏保存,這樣實在很不方便。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13
拒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14
我也覺得琪琪搭配的貨運跟本身態度不好
Freda avatarFreda2015-07-18
我也跟他們抱怨過~他們態度也是s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