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合購琪琪優格貨運就出包!!!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店家名稱:琪琪優格 / 新竹貨運

*購買連結:http://www.gigishop.com.tw/

*相關佐證:訂單有注記指定到貨時間 http://ppt.cc/p3qB

給琪琪優格確認到貨時間的信件中有再三強調請告知貨運務必電聯本人簽收

http://ppt.cc/Uj9r

*事發經過:

因為琪琪優格免運門檻實在太高忍不住下海開團,沒想到是噩夢QQ



我住的地方一般是櫃台代收包裹,然後才會以郵件通知住戶領貨,

從貨運送達到住戶被通知到貨最少需要半天時間,且當然沒有辦法幫忙冷藏。

因此我下單時在再三叮嚀琪琪優格:指定今天下午到貨並請貨運務必電聯我本人收件。

琪琪優格也確實有在訂單幫我注記,今天下午我特地請假在家一直等等等,

到了四點我覺得還沒到貨不合理,

致電琪琪幫忙問物流狀況才發現貨運今天中午就到貨了卻完全沒有通知我

也就是說優格就在室溫下放了四個小時

為了怕團員吃出問題我沒辦法負責,所以請琪琪再連絡貨運公司把優格收回去了。


但更麻煩的是重新約面交,

因為我平時要上課和實習,沒有太多時間會在住處可以跟大家面交,

週末又不住處所以也無法面交。


因為冷藏的東西不太方便請其他朋友幫忙面交,

自己住處的冰箱不夠大有一部分優格是借用同棟鄰居的冰箱orz

所以當初預定今天下午到貨當天晚上馬上完成面交(真是太天真想的太完美了嗚嗚嗚)

雷到不行的貨運公司出這個大包,

也就是我必須在面交前三個小時緊急通知團員今天不能面交,

且近期只剩下周三晚上可以面交,可想而知一定很多團員無法配合,

優格又不太能久放,一直占用鄰居的冰箱也很沒品,

除了祈禱團員可以配合新的面交時間外到底該怎麼辦 Q_______Q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27
我覺得琪琪的售後服務很糟糕,上次買我
指定星期六到貨,但他星期三寄信給我問
我星期四可不可以收,我再次重申只有星
Adele avatarAdele2014-12-31
期六才有辦法收,但貨運還是星期五就送
到了(要不是我比較晚出門才剛好收到)
我看貨運單上竟然是備註隔天(星期四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04
感覺流團退款最快....琪琪優格也應該為他
們找的貨運負責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05
到貨,所以根本就是賣家本身的問題
訂單上的備註跟MAIL回覆完全是假的
Joe avatarJoe2015-01-06
你是住BOT齁 拍拍 要不要乾脆流團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09
誇張@@這樣吃了那個優格會拉肚子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10
時間無法配合的話乾脆直接流團,不然妳一
個人也無法冰存太多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1-14
第一次買的時候有前一天先通知,但第二次
回購的時候告知說量大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16
但會一樣前一天電話通知出貨,但完全沒有
當天超級臨時接到貨運電話,差點就錯過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1-19
雖然如此但因為很好吃還是又再買第三次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23
居然是用新竹貨運...光爛新竹就打消我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1-25
團的念頭了...新竹貨運根本台灣第一爛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1-30
突然想到我之前收到不是新竹耶,是大榮!
Agnes avatarAgnes2015-01-31
太糟糕了吧,冷藏冷凍類應該要找黑貓。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02
bot可以事先跟櫃檯講,通常會願意幫
忙!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07
開兩次團 都是大榮~但第二次我漏接電話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1
下午回電 貨運大哥說他沒載我的貨出發了
也因此第二次我這團面交也延了一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2-15
之前直接殺去嘉義買琪琪,覺得他們態度
很差愛理不理的 超不爽
Steve avatarSteve2015-02-18
好吃但直接去店裡也覺得態度不怎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22
我之前開團的時候說不能指定到貨時間
我等的好緊張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23
我也得店家人手不足 之前開團打電話
Adele avatarAdele2015-02-26
接電話的人很急著掛電話...但網站資訊
有些真的就沒打出來 我是覺得店家
Mason avatarMason2015-03-03
訂購流程跟訂購系統可以再改善
不然老實講我也不是說很愛打電話
但店家網頁資訊就不足 變成打好幾次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4
話 信箱然後我之前寄過信是沒有回
所以後來才打電話詢問 但真的就希望店
家可以加派人手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15-03-07
態度差又貴,嘉義人不想再去
Jacob avatarJacob2015-03-09
電話上的語氣,有種急著掛電話的感覺。網
頁標示不清也是一大缺點,線上說缺貨,打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11
電話詢問說有貨,但網頁就是無法點選,是
因為尚未修改系統。不過約好星期二到件,
就還滿準時的。
Ivy avatarIvy2015-03-12
貨運看區域,每個地區態度都不太一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15
我之前買琪琪用大榮貨運,配送到門口時
趕緊阻止下貨,跟司機說希望隔天到貨,司
機人很好的答應!琪琪電話態度真的很糟!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8
我用貨到付款 就是怕會放管理員那沒得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18
貨運送到我家地址 但是我明明送貨地址是
Yedda avatarYedda2015-03-22
公司地址 琪琪自己寫錯地址!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23
去店裏吃 我和老公兩個還在看menu 老闆就
Ivy avatarIvy2015-03-26
老闆:內用只能點大的!我:我要兩個中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28
老闆:可以 (我只問老公要吃什麼口味)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30
老闆那麼怕我們共吃一碗,我本就要點2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31
我之前是a訂單下錯數量,重訂了b訂單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2
匯款完跟琪琪通知對款,報b訂單編號
Irma avatarIrma2015-04-02
結果他出a訂單的數量給我!打電話去詢問
還怪我沒取消a單= =奇怪我匯款b單金額
Annie avatarAnnie2015-04-05
也報b的單號給你對帳你說ok
出錯貨還說是我的錯= =????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6
原本要結a單,索性電話中也請他取消
Ula avatarUla2015-04-10
看了好想吃優格,可是會對這家卻步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1
我定過2次,也覺得服務不好。信不回,電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1
話交代說好的,也沒處理。現在想吃,自己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3
動手做,價錢也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