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真皮坡跟厚底涼鞋顏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25128264068.htm

請問有人買過今年的磨砂涼鞋嗎?

看網頁說今年有改版變比較高,

想問有買杏色的人,今年買到的是什麼顏色?

去年舊圖
http://i.imgur.com/3VarOik.jpg

新增的圖
http://i.imgur.com/jjiKGPz.jpg

兩個顏色都有在網頁上出現,

感覺新圖的顏色比較偏粉,

但是沒有粉色可以拍

有問過賣家,賣家說他不知道....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惑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5-05-20
想知道+1 謝謝>_<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22
私心偏好新圖哈哈哈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24
今年的我有買.覺得就是杏色耶
Susan avatarSusan2015-05-29
我剛翻了下有穿出來拍照的照片.應該是光線
導致看起來類似粉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6-01
請問L大,所以還是比較偏舊圖的顏色囉
?謝謝你的回答!!!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2
今年的材質跟去年比略有不同
Hazel avatarHazel2015-06-07
我買到的是跟舊圖顏色差不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07
Okok非常謝謝你的回答T^T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09
舊版鞋底黏著不強很容易壞,新版會?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0
請問版型有需要拿大半號嗎?
Elma avatarElma2015-06-10
我去年買黑色但沒有常穿.但今年拿出來穿
還走了很遠的路.腳都不會痛.於是驚為天人
的和朋友回購杏色.但還沒穿出門不曉得有
什麼差別.但材質不一樣是真的.新款底較輕
些.皮也較硬喔!我穿35拿35剛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16
左一新款杏色.左四舊款黑.黃光下拍攝
本來不會用照片上來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20
超感謝的,L大人真是太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20
一樣是杏色,但是皮會脫膠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25
今年第一次買 試穿就覺得腳跟部分很不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25
感謝資訊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30
想知道今年跟去年的哪個好走@@?感謝QQ
Kama avatarKama2015-07-04
我覺得是去年的比較好走XD 因為剛剛有試
穿今年買的杏色~後來又跟了一雙黑的還沒
收到.比較起來今年的底較硬.鞋帶也較硬~
不過穿起來也是好看不會覺得不舒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05
謝L大^3^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08
前陣子剛收到 和圖一差不多 帶子不磨腳但
是走久很容易痠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11
之前有買 覺得好穿好搭 但黏不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13
同f大,好穿好搭但黏不緊,我穿尺寸有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