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條西裝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161厚片人

★挑選需求:顯瘦,非正式感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syncnet.tw/product_data/details/?id=1711

☆猶豫不決:雖然此賣家風評不甚理想,但看到照片還是被升火了!
感覺褲管不會太寬,較不會顯腳短!下標人數這麼多,
應該是穿起來還不錯吧!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www.shinshop.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110029

☆猶豫不決:不知道跟1是不是同一件,但是感覺褲管好像比較寬!
如果是同一件,那Shin的價格好優惠…而且我大概29腰
臀圍38,不知道能不能塞得下M號?!



選手3號

★物品連結:http://www.shinshop.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120049

☆猶豫不決:也是SHIN的,但我真得眼殘,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這款有L號!
應該就沒有尺寸問題?!這件只有黑、深灰,雖然是基本色系,但
是怕太正式…



選手3號

★物品連結:http://www.shinshop.com.tw/App/Shop/Default.aspx#!pitem/P0071

☆猶豫不決:SHIN的西裝褲又一發,活潑的深紅色…會不會太難搭呢??這件應該比
較薄!!

希望板友們能夠給點意見,如果有買過的板友也分享吧!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4-12-22
1號衣服日記跟bin都有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2-27
謝謝C大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2-30
衣服日記的照片不會讓人燃起熊熊大火
Ida avatarIda2015-01-01
但價格卻非常親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05
感覺12不同件,2比較厚,衣服日記1跟s
hin2會選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08
1我有買藍色,好穿好看!還在想要不要
灰色也…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1-11
1藍色好看,我臀37腰28穿m合身喔
Steve avatarSteve2015-01-14
1我也有 好看唷!穿去上班有被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