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綠90%羊毛大衣 衣服日記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翻領大口袋90%羊毛大衣 附綁帶

☆賣家名稱:衣服日記

★拍賣網址:http://www.ivudiary.com/App/Shop/Default.aspx?#!pitem/M00002740

☆網誌心得:無,簡單分享


大家都說今年是暖冬,但這已經是我今年買的第二件羊毛大衣了(遮臉)

一開始被仙女版友們燒到,儘管自己是位黑妞,還是在過年前自燃了!!


這次購買有點波折,1/31匯款,查版上都說衣服日記追貨大概一週

一直期待新年穿新衣,結果整個過年期間都裊無音訊~~~

我每天都登入好幾次查進度,一直在補貨中...

直到開工日才通知說已經斷貨 >"<

不過等我回覆要退款後又神奇的因廠商多寄一件而有得穿!耶!


好廢話連篇結束,以下分享實穿,我160cm,5X kg

正面未綁帶(這張有點暗 調了個濾鏡)
http://imgur.com/BVT4vh4.jpg

側面未綁帶,假裝走路~
http://imgur.com/5qWM7UB.jpg

背面未綁帶(背面好難自拍,我盡力了!)
http://imgur.com/1J8Jv61.jpg

正面綁帶(應該沒有浴袍感吧,最擔心浴袍感)
http://imgur.com/z90CI9D.jpg

近拍綁帶的感覺,最接近實品顏色
http://imgur.com/UmTCZdX.jpg

近拍袖口反褶
http://imgur.com/EV8uler.jpg

隔天搭球鞋
http://imgur.com/lFBNGfg.jpg


實品顏色很難具體拍出,蠻神秘的,儘管不顯白倒也不太顯黑

綁帶沒想像中浴袍感,且因綁帶可以綁很緊,冷風不會從下擺灌進來,肚子比較不會冷


保暖度我覺得挺給力,這兩天剛好下雨又寒流,在北海岸走跳的我

穿棉T、毛衣、襯衫加大衣,有大衣包著的地方都不冷

回台北市走一段路又覺得熱,還脫毛衣

整體很滿意!!!

es首po,謝謝大家收看:)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02-29
好美的綠色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2
原po買多少啊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6
這顏色好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7
好看,請問還有哪個賣家還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10
我也買了這件還沒收到
今年買了3件90%羊毛大衣(遮臉)日貨60
也買
Isla avatarIsla2016-03-11
好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11
好好看啊!生火了。也想問 哪位賣家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3-15
覺得今年一點也不暖冬~買衣有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17
好看
Jake avatarJake2016-03-19
同一件(握手)
Mary avatarMary2016-03-24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27
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