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Rei shop福袋/M/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Rei shop3888福袋/M/褲

☆賣家名稱:Rei shop

★拍賣網址:http://www.reishop.com.tw/

☆網誌心得:

衣服大合照(1外套/2上衣/2褲子):總價5040:http://i.imgur.com/G2LEY8V.jpg

1.混色雪花開襟羊毛罩衫:墨色:$1120
http://i.imgur.com/7cAmmjJ.jpg
http://i.imgur.com/ZjUIm7c.jpg

2.http://i.imgur.com/kbv1Y5R.jpg

3.http://i.imgur.com/nrMICWI.jpg
http://i.imgur.com/4EPa5Q5.jpg
http://i.imgur.com/YYVNe3q.jpg
http://i.imgur.com/BJprw2Q.jpg

4.http://i.imgur.com/hfqKnRO.jpg

5.http://i.imgur.com/7TDfvqi.jpg


心得:罩衫和背心是我會買會穿(價格加起來2000初),兩件褲子都是寬褲,
對於下半身馬人來說是禁品,哀哀,那件mickeyT一
開始以為是瑕疵品....= =,沒想到是仿舊抓破造型......
這不是福袋阿阿阿,那是看到板友說:八折優惠,還不如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可是我已經刷了信用卡啊啊啊!!!!(崩潰)
現在看到rei shop網站福袋均有剩下來,奉勸大家腦波要強一點,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買福袋沒有划算喔!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1
很不福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24
MICKY T我還以為是被洗鬆拿來賣= =
Puput avatarPuput2016-02-25
衣服很不優
Ethan avatarEthan2016-02-27
不優不福,然後"轉__"要拿掉,否則會被水桶
Yuri avatarYuri2016-02-29
拍拍QQ
Hedy avatarHedy2016-03-04
覺得滿貴沒買!是你的圖讓我震驚了一下XD
Enid avatarEnid2016-03-06
不福..不如選自己喜歡的商品+1
Lucy avatarLucy2016-03-06
寬褲看起來不錯 但那件T也太嚇人...
David avatarDavid2016-03-08
覺得褲子不錯耶
Hedy avatarHedy2016-03-11
原PO 拍拍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15
3888/4 一件這樣真的不值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16
在我心裡這幾件原本售價應該都不到1000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0
所以3888好像只是買了原本應有售價XD
Puput avatarPuput2016-03-24
Micky t看起來真的好像ng商品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26
這袋真的不福~感覺成本不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28
這樣3888........
Zora avatarZora2016-04-01
以為3888會有大衣說...原來只是用數量
湊出高原價...不過這袋除了米奇T其他也
Dora avatarDora2016-04-04
算實搭啦!去年這麼流行寬褲,拿到不意外
Ula avatarUla2016-04-06
拍拍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1
這袋其實我都滿喜歡的耶 就是價格太貴
Olive avatarOlive2016-04-12
1888/M 也拿到黑寬褲
不過它是設計八分嗎怎麼剛好卡在我小腿
那…
Tom avatarTom2016-04-13
黑褲跟你的一樣不是寬褲我剛剛打錯了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4
拍拍...還好沒買 感覺福袋有點像賣不出去
滯銷的拿來變一包賣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14
不福 還好沒買..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4-15
不福..寬褲勉強可以QQ
Carol avatarCarol2016-04-17
3888至少要有件大衣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4-17
超級不福
Susan avatarSusan2016-04-20
這種價格感覺應該要有件大衣啊! >"<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24
衣服還OK但好貴...連大衣都沒有
Edith avatarEdith2016-04-24
雷公
Mason avatarMason2016-04-25
雖然對你好抱歉可是好慶幸沒有買><
給你拍拍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29
我也以為3888會有大衣
Jacob avatarJacob2016-05-03
雷公快笑死XDD
Dinah avatarDinah2016-05-06
好貴..可以買自己喜歡的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5-08
寬褲我喜歡但這個價格真的不福
Sandy avatarSandy2016-05-11
3真的好囧
Doris avatarDoris2016-05-15
這樣3888…
Belly avatarBelly2016-05-17
Mickey 那件好像被我家兔子咬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5-21
衣服還ok 若收到Mickey會當家居服穿 XD
Liam avatarLiam2016-05-25
只是感覺若用1500-2000金額購入會比較
像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