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被機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版友有無在網路上購買或是實際使用過烘被機的心得

雖然冬天快過了

但腳一年四季都是像冰塊一樣

想要睡覺時有暖烘烘的棉被蓋 T_T

想請問有無推薦的牌子

或是來滅火也可以

http://0rz.tw/hCAbE

這是在雅虎購物先隨便找一家的網址

再麻煩大家囉

謝謝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6-02-25
爸媽和同事都有在用烘被機,都說很好用
但牌子不確定是哪一家的OTZ
Mason avatarMason2016-02-27
買了一台,懶得用~就冰著了T_T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28
冬天沒除濕機的時候超好用 但是每次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03
超讚的,冬天必備
Zanna avatarZanna2016-03-08
完家人都說被子蓋到會熱到流汗...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10
我買日立的,冬天裡cp值最高的家電。
Adele avatarAdele2016-03-14
超好用,我家裡買達新牌的,蓋到真的會流
汗!!
Joe avatarJoe2016-03-18
用達新 冬天真的天天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20
正在用達新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2
很棒耶!暖暖的睡覺
Rae avatarRae2016-03-26
烘貓毛很好用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7
原來烘被機還蠻多人用的耶
Hardy avatarHardy2016-03-29
日立+1 買了黃色的 超可愛~
Una avatarUna2016-04-02
我家有一台用了十幾年還在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06
非常值得買
Elma avatarElma2016-04-07
超值得!被子暖烘烘,舒服!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07
日立~住台北超需要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4-09
家裡也有一台 有烘真的差很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11
我買達新牌,用了2年多還是好用,冬天
會和身體一起躲進棉被烘,全身很快就會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12
暖和,久一點腳底都會冒汗。
Kama avatarKama2016-04-14
超推烘被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18
我也要推,用快四年了還是覺得cp值高
James avatarJames2016-04-21
我是在床上鋪電熱毯,睡前把棉被鋪好,
熱20分鐘,整床超暖的,躺進去覺得自己
變熱吐司夾蛋的蛋XD
很舒服,又不佔空間,推平鋪式的電熱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4-22
寒流時候超暖和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23
我也是達新,快三年了頭好壯壯,棉被
是久久烘一次,倒是常常用來烘曬不乾
的衣服XD
Kumar avatarKumar2016-04-25
買二手的四百塊,冬天寒流就靠他了!
Steve avatarSteve2016-04-29
冬天必備神器就是烘被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4-29
推電熱毯!不用拆拆裝裝,整個冬天都鋪
著!睡前先開一下整個床超溫暖的
Freda avatarFreda2016-05-01
最近剛入手東元的
Freda avatarFreda2016-05-05
我的冬天已經不能沒有烘被機,用達新牌4
~5年了......正在烘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5-09
達新烘被機 可以烘被烘鞋還可以烘貓XD
David avatarDavid2016-05-10
請問達新多烘機的型號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5-11
我也不知道型號 現在收起來了 你去賣場
可以看到 應該也沒幾種可以選啦 哈哈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5-15
原PO給的網址裡有嗎? 還是只要是達新都能
烘貓?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5-18
我是在購物找的哦 達新我只有看到一種而已
Sarah avatarSarah2016-05-18
只要穩定輸出熱風的都能烘貓 要+洗衣藍
Hazel avatarHazel2016-05-22
太棒了 我要買一台來烘狗 剛在網路找了一
下文章 好像紙箱就可以
Olive avatarOlive2016-05-25
很久以前的日本製三洋超好用!後來也又
買了三洋,冬天起床開下去烘衣服,穿起
來超舒服!拿來烘貓也是非常實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5-27
可以請問一個笨問題嗎?要烘完才能睡覺?還
是一邊烘一邊睡呢?完全不知道這東西的使用
Annie avatarAnnie2016-05-28
方法 如何才是正確...orz
Mary avatarMary2016-06-01
一開烘被機貓咪馬上過來
Jake avatarJake2016-06-03
有 達新牌 最一般陽春的那款 買來至少1
0年了 當初是用來烘貓毛的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6-03
網路抓的示範圖 XD
http://i.imgur.com/Guqchll.jpg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6-04
好用!!
Zanna avatarZanna2016-06-08
可以開定時邊烘邊睡~超舒服
Dora avatarDora2016-06-12
達新牌+1,用10年以上,一樣好用!
Noah avatarNoah2016-06-16
我家是三菱,也是10年以上!
Zanna avatarZanna2016-06-20
推電熱毯 一蓋就全身暖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6-20
姊姊有買 拿來除棉被濕氣還滿好用的(家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25
不方便晒太陽) 也是買最陽春且是福利品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28
烘貓毛!是洗完澡直接放進去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6-30
每次貓咪洗完都要吹好久好久...
Eden avatarEden2016-07-04
我買日立的 又可以烘被 冬天睡前烘一下
床跟身體一下就暖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7-04
對!還可以烘貓XD 我是關在貓籠裡,再開
烘被機 但要注意溫度就是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7-06
日立 家裡一台 租屋處兩台
Liam avatarLiam2016-07-10
今年買了一台,覺得相見恨晚!烘過得棉
被好舒服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7-14
日立 覺得滿不錯的 缺點就是烘被袋有點小
Hardy avatarHardy2016-07-15
大家有考慮買搖粒絨或法蘭絨嗎 被子永遠不
會冰冰的好舒服
Eden avatarEden2016-07-19
達新牌年前才買,超暖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7-21
奇怪 只有我覺得不愛烘被機嗎 因我睡感
Yuri avatarYuri2016-07-23
溫床 這種天氣都睡到流汗 .覺得棉被有點
涼度比較愛 哈...
Una avatarUna2016-07-25
蠻好用的 也可以烘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7-29
回e大 洗好大略幫貓擦過吸乾表層的毛之
後 就可以放外出籠(貓籠)或洗衣籃蓋條
浴巾慢慢烘 比起吹風機 貓咪比較不怕烘
被機發出的聲音 而且風量又比吹風機大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7-31
烘被機真的超好用 ~冬天每天都在用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03
我今天才知道有烘被機這東西,有種發
現新世界的感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8-08
後來都懶的拿烘被袋出來用了 都直接把管
子塞到被窩裡
Jack avatarJack2016-08-09
寒流來的時候都是法蘭絨+烘被機!
我超級怕冷哈哈
Poppy avatarPoppy2016-08-14
日立,好用!躺進去都暖呼呼的!
Hardy avatarHardy2016-08-19
我也第一次知道 請問這要如何用?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8-22
我以為鉅豪會很多人推薦耶
Hedy avatarHedy2016-08-23
烘被機超級好用,先烘一烘再上床睡,超
Dinah avatarDinah2016-08-26
幸福
管子直接塞入被子間+1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8-27
超好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8-29
烘被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