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從板上得知這個系列的微電影,
一直覺得心有戚戚焉,
但是從第四集發佈到現在超過4個月了吧?
感覺後面應該也都拍完了(因為都有照片、有腳本大綱了),
怎麼就沒下文了?
唉.......
癡癡的等待中......
http://www.7-11.com.tw/singlefriendly/
--
城市的角落裡,
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
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
--
一直覺得心有戚戚焉,
但是從第四集發佈到現在超過4個月了吧?
感覺後面應該也都拍完了(因為都有照片、有腳本大綱了),
怎麼就沒下文了?
唉.......
癡癡的等待中......
http://www.7-11.com.tw/singlefriendly/
--
城市的角落裡,
我幻想著徜徉在田園鄉野的青青大地.......
歡迎光臨我的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barttien/twblo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