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雙11+雙12少寄好幾件…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次淘寶雙11和雙12總共買了1萬左右的東西,算一算折扣大概不到600,結果完美日記少
寄一盤眼影大約200,一件男裝褲子約300,一付耳環約50,總共損失了550左右……根本
沒省到多少啊!!而且我今天收到貨之後也超過可以申請退款的時間了…(哭)有人跟我一
樣嗎…?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9-01-07
沒少,只是東西被摔壞,損失的運費都
快比物品貴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1-11
拍拍 我雙十二有東西被增利弄丟 到現在
還沒辦法申請賠償
Una avatarUna2019-01-13
試試看去密他們客服,有時候過了日期
還是有可能可以補寄給你的!!!
Sarah avatarSarah2019-01-13
跟客服講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1-17
完美日記完全不讀不回= =雖然東西不錯 但一
定不會再回購 一整個沒誠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1-20
hom大 我有其中一批貨也是寄增利 本來覺得
他蠻快的以後考慮都用他 聽你這麼說不敢用
了Q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1-22
jaom大拍拍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1-26
收貨日期可以請賣家延長的 雙12延3次也沒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1-29
一定要跟增利吵 會退的哈哈
Delia avatarDelia2019-01-31
增利漏寄給我 我要求退運費他們馬上同意
了 但不見的東西還是認賠 還好沒很貴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2-04
我雙11寄增利超快 1111-1212寄增利三四
次 東西弄丟一次現在還有貨在那邊還沒
寄過來 以後也不用了 弄丟比晚來還糟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2-07
少寄兩件一包褲子 把包裝拍給掌櫃他先推
卸 之後退錢也爽快 其他的沒看過照片就打
包寄回來也沒出差錯 另包還在台灣
Delia avatarDelia2019-02-09
少寄求助無門少寄到底要怎麼討回來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2-12
我鞋子雙11買 快遞送丟了一個月我才
發現(因是朋友代下標的 一直忘記
把單號給集運確認)但談了幾天之後
賣家有重新發貨給我,所以真的可以
爭取看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2-14
p.s.之前寄小夥伴集運有一個包裹不
見,反映後他們7個工作天就賠償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2-17
再補充一個 雙12買的衣服賣家寄
錯顏色,強烈要求之下也有賠償衣服
半價給我(因為也不能退換了)淘寶
賣家真的要敢跟他們談 大不了負評
洩憤!!XD
Olga avatarOlga2019-02-18
可以延長收貨期限喔 買家一次好像3天
Leila avatarLeila2019-02-22
賣家延長一次可以一個星期,雙11我有延長
Poppy avatarPoppy2019-02-24
收開包裹養成錄影習慣,少寄寄壞都很好
索賠
Olga avatarOlga2019-02-26
網購的東西真的要自己注意物流,遲寄就
要警覺了,像網頁上就有的延長你也沒做
Carol avatarCarol2019-02-28
借問一下,完美日記跟我說不寄台灣?請問怎買
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3-01
回樓上,請集貨收在寄過來台灣
Jake avatarJake2019-03-05
淘寶我習慣從集貨收到後完整錄影 目前
退款從沒被拒絕過 都有影片為證XD
Dinah avatarDinah2019-03-08
我倒是集貨多寄了一個包裹給我 所以
它真的主人就少一件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3-08
我是賣家缺貨就直接少發 20件寄來少5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3-12
直接跟賣家講它們那邊應該都有紀錄
不過缺貨不通知直接少發還要一件一
件對超麻煩囧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3-15
覺得雙11每年災情都遍地開花,今年就不再
雙11下手
Belly avatarBelly2019-03-20
也太慘...
Lucy avatarLucy2019-03-23
還好我只缺一件而且後來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
Ida avatarIda2019-03-25
…拍拍
Cara avatarCara2019-03-30
我分好幾個包裹運回來,目前為止還
沒丟東西過,商品數量少他們比較不
會出錯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