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集貨在我包裹還沒收齊就出貨了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拍下一公斤運費(17元人民幣)
但目前總共買了七件商品
集貨才收到四件商品而已,所以有三件還在路上~
這四件是圍脖、兩個手機殼
結果客服沒跟我討論,就直接幫我寄出了
可是我只有部分商品是要寄送到我拍下的地址(台中)
大概湊滿了一公斤~
我自己要寄送到台北的差不多一公斤

因為之前的客服都是我給他單號,他才會幫我寄送出去
沒想到這位客服見我拍下商品後就急著出貨...
目前總重量是1.4公斤,他請我補拍17元
後來我跟他說還沒有要寄送出去,他就請我補拍10元就好,七元他們承擔
但是之後還有三個手機殼以及髮飾...以及一副太陽眼鏡
我之前寄送的經驗是不會超過0.6公斤的

現在很不划算的地方是
一部分包裹寄送到台北1.4公斤(17+10元)
之後我在台北,還要花國內運費60元把朋友的東西寄送到台中
之後收到的商品應該0.5公斤左右,朋友沒有再加購東西的意願
如果直接寄送是17元
總共花費了17+10+17人民幣+60元新台幣
真是花時間花心力,而且心情還真不好

原本一公斤寄送到台北17元
一公斤寄送到台中17元...總共34元

但是集貨堅持只能做到這樣

我之後給他負評會不會太奧客
這家集貨我用了三四年,這樣感覺有點太不顧情面= =
不過以後不想用這家集貨了
可是以前其他客服都還不錯呀Q_Q
也從來沒遇到這問題...哀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4-12-24
他堅持就負評吧,然後把截圖丟上去評價
記得先把你0.6kg那個寄出後再留評價
Tom avatarTom2014-12-24
習慣東西全部收齊後才會拍 怕集貨客戶很多
不會記得誰還有幾件還沒到要晚點出貨
Kumar avatarKumar2014-12-29
如果先拍萬一集貨忘了或是沒注意到就出貨
Donna avatarDonna2015-01-03
哪一間
Iris avatarIris2015-01-05
自己也會變得很麻煩 負評的話就看你自己吧
有打算換一間的話就不用怕不留情面
畢竟是他們先造成你的困擾
Noah avatarNoah2015-01-09
為什麼不等到齊要寄回時再拍?
Carol avatarCarol2015-01-12
我也都是等貨到齊 整理好運單號才拍下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14
感覺比較不會出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1-17
他會急著發貨應是想拉高發貨時間(與同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1-19
相比) 一般是建議到齊再拍啦 你先拍對他
們來說也很困擾@@a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1-19
到齊後整理單號 確認總重無誤後才拍下+1
Doris avatarDoris2015-01-23
我也是全部到貨後,確定重量,才會拍集貨
Dora avatarDora2015-01-26
為何要先拍@@ 我先拍通常是要省手續費
但一定會跟集貨告知 集貨是有錯 但通常
不是要確認好再拍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01-28
我的集貨是各別用旺旺通知重量 原po的
是需要自行查詢的嗎 那這樣集貨先發就
有點囧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02
不是都確定好要寄了才拍嗎 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05
集貨不是早餐店,不太可能會記得你的購物
習慣吧
Hedy avatarHedy2015-02-09
我通常是貨到齊後才拍吧,先拍怕會
造成賣家困擾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4
其實先拍對集貨沒有比較方便,不過這
個客服手腳是太快了點
Hedy avatarHedy2015-02-17
通常貨到齊才拍+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1
正常還是貨全到才拍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24
通常貨到齊才拍+1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25
沒事先跟集貨說總共有幾個包裹或通知
要等 他發出不能怪他吧 這樣負評有點
James avatarJames2015-03-01
奧客了 可能會被加黑名單唷~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05
我如果是這樣的狀況會拍下訂單時在留言備
註告知,集貨的做法沒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09
你先拍又沒有任何備註他當然幫你全寄出
啦,你只拍一公斤他也很好心的先幫你寄
出再叫你補拍,不懂你要給他什麼負評耶
Jack avatarJack2015-03-12
我也是貨到齊才會拍 不然不知道幾公
斤不是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14
原po有說要寄到台中的已經到齊了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9
為什麼要先拍? 集貨可能以為忘記備註阿
Olga avatarOlga2015-03-23
我也先拍下再等貨到的經驗,但我一定跟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5
貨先講,你沒先講就只能說你理虧了...
Jake avatarJake2015-03-25
沒先講你理虧+1
Hedda avatarHedda2015-03-26
通常要寄出才會下標集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29
我自己為省跨行玉山的手續費,會連同商品一
起拍下,但會備註清楚要發才告訴他們,我
的集貨也都是我明確的說要發貨才會發。我
覺得是你們兩邊沒溝通好,集貨其實也有讓步
了所以....如果是我就會算了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1
你拍太快了 我覺得你自己的處理順序也
有瑕疵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03
曾經我也是先拍請千里馬等我最後一件包裹
結果他們忘記了直接先發 我反映後他們二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05
不說直接幫我單獨補寄不收運費 完全不囉嗦
不過從此之後我就等全齊了才會拍下 我覺得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0
客戶跟包裹太多 也難為他們
Hazel avatarHazel2015-04-13
他也是想讓你快收到所以先發 給負評有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6
我也覺得是你拍太急了,根本沒溝通好啊!
Gary avatarGary2015-04-19
千里馬曾經忘了我說要等最後一件包裹而直接
發給我,結果隔天包裹到了,千里馬立刻補發
,所以雖然費用上比較貴,但真的很難變心。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23
也拍太急了 這麼多貨他們根本沒必要記
住你個人需求 有記住也只能當作你幸運
而已 拍了就寄貨我覺得對他們來說很正
Dora avatarDora2015-04-28
拍了沒說就是你不對啦 給什麼負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