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買3件少1件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5月3日購買三件衣服
用直寄的方式到台灣
5月12日收到包裹,裡面只有2件衣服~
第一時間,就告知賣家,
他要我自已去聯絡"圓通集運"
我有向圓通集運詢問~
圓通是告訴我,這個包裹沒有拆開,直接運送
(包裏是沒有拆、也沒有破掉)
我請賣家給我寄送時的重量,
他本來不理我,約過了2個多小時~
回我說,你說少就少,提供證明~
我回說,那你給我,你真的寄三件的照片~
他回我,你有驗在簽收嗎?也可以你自已藏起來~
我說,我有拍照,
他回我,拿走一個在拍照是嗎

之後他給我一個照片,攬收重量:0.62
我給他圓通速遞的照片,上面的重量:0.3
這很明顯,我收的到重量很輕~

告訴他,他覺得,
我在找他麻煩,一直說別人都不會這樣,就我會這樣~

我很想問大家,遇到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辦~
那一件應該也拿不到了,但被這樣的賣家說的好像我拿了他們的衣服來找麻煩。
買了幾次淘寶,第一次遇到這種賣家,
想要~就算了,但又被說的很不值~
心情超悶的~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5-05-13
拆包裹時沒錄影嗎?
Kumar avatarKumar2015-05-15
應該很少人會錄影吧...只能說運氣不好
Rae avatarRae2015-05-15
之前遇到好的 說有問題馬上發順豐給我
發錯的就說送我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6
通常他們發貨應該會標記,我有一次買了
Noah avatarNoah2015-05-19
四件只收到一件,掌櫃去查就馬上承認少
發了,還有截他們統計的檔案給我看
很明顯就是包貨的人漏看了
Kyle avatarKyle2015-05-21
妳要不要拍外包裝給掌櫃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23
確實店家有問題,之前遇過,店家馬上補寄不囉
嗦還一直跟我道歉
Zanna avatarZanna2015-05-23
感覺他就是要凹你~如果價格不貴我會
Olga avatarOlga2015-05-25
算了自認倒楣給負評~然後把賣家名字
po出來~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9
合購淘寶買久,都習慣拆包錄影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6-02
習慣錄影+1 比較有保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04
習慣錄影+1
Tracy avatarTracy2015-06-04
必錄影
Kumar avatarKumar2015-06-07
還是溝通不來 就把證據準備好
然後維權看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6-12
如果是我只能認賠給差評 之前遇到缺件給
看快遞單上重量店家也是馬上退款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3
遇到不好的店家,只能認了,給他差評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18
淘寶看差評很重,你把經過打上去供大家參考
Kyle avatarKyle2015-06-21
習慣錄影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25
兩邊重量就不ㄧ樣,你收到時包裹是完整的
Necoo avatarNecoo2015-06-30
嗎?我有遇過被物流幹走
Yedda avatarYedda2015-07-03
拆包錄影很必要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7-03
只能當長智慧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03
運到火星去的集貨~
Harry avatarHarry2015-07-05
原來這次是出在賣家 抱歉(掩面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07
維權.....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10
跟合購後開始學會錄影+1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11
我遇過幾次漏寄的都是po順豐的重量,
與我拆包後於商品照給賣家,就退款了
耶。運氣算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7-15
賣家態度不佳時我就直接投訴淘寶了
然後就很快退款了
Mary avatarMary2015-07-17
每次都會錄影 覺得對雙方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