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品質問題,不退款也不協商任何回應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雖然買淘寶頻率沒很多,但是也從好幾年前就開始購買了

對於賣家,沒有遇過壞印象的,都是客氣到讓我不好意思...

直到這次...

這家螢幕保護貼這次是第二次買
也買了不少型號,就唯獨這次的"一片"玻璃貼開模孔位有問題
太小張就算了,連孔位都不準!
還說"這也不影響我使用"這種鬼話...
https://i.imgur.com/WJsVvJR.jpg

我通常評價都是圖文並茂,我還特地拍好幾張照片給賣家看
也拍了其他正常的產品照片
但是旺旺密了超久都不回我,看內容就是懶得回
上次買一樣型號的卻沒問題,這次一出問題他根本不想裡你
https://i.imgur.com/BVzILuE.jpg

我堅持全退,因為我留下來根本不能用阿!!!
還是當初他說退一半我就要妥協了?
https://i.imgur.com/idrZvZv.jpg


申請退款的話
賣家會直接拒絕你僅退款,拒絕原因它連打都不想打!!!
至於申請"淘寶客服介入"
條件很怪,僅退款的話,不給申請,需要退貨退款才可以

結果按了退貨退款,還是拒絕,原因一樣懶得打給你!
又拖到時間快到,他再拒絕你!
然後我就按了申請"淘寶介入"
申訴之後
https://i.imgur.com/pZQBJrZ.jpg

結果它出了這招"我需要把商品寄回"給賣家,才能有下一步
他吃定我不會為了一張保護貼寄國際包裹回去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只能任由他一皮天下無難事???
雖然金額不大,但是遇到這種事,真的拿它沒轍嗎?

有經驗的板友,可否指導怎麼應對
萬分感謝...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9-01-07
負評下去就對了
Andy avatarAndy2019-01-11
你用繁體字...感覺被吃定了...我敲賣家
都用簡體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1-15
我都負評加照片加追評 這樣通常他就
會理我了XD
Hardy avatarHardy2019-01-17
差評+1星是標配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1-18
所以我要先將其他商品按"收貨"後,直接給
負評嗎?
Kyle avatarKyle2019-01-19
不能按 收貨
Emma avatarEmma2019-01-28
https://i.imgur.com/VlZAg6O.png
我看收貨快要到期,所以我先按了一次延長
收貨,但是對方一直在拖時間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1-30
只針對其他一個有問題的申請退貨
僅退款無法跳到淘寶介入,所以我又按了
退貨退款
接下來就文章裡面的狀況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03
而且我沒按收貨,好像也不能給評價
Puput avatarPuput2019-02-07
你申請客服維權了嗎? 建議你盡量打詳細
一點問題已經賣家不處理,有問題的圖拍清
楚一點
David avatarDavid2019-02-07
我自己是按收貨 然後給差評申訴維權最後
客服判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2-08
說我已確認收貨 只補貼我損失金額的紅包
還有效期限3個月
Donna avatarDonna2019-02-13
所以我超後悔按收貨,你都維權了就把問題
跟照片拍仔細一點
Una avatarUna2019-02-21
Lucy avatarLucy2019-02-22
而且我是少收到貨+有一件寄錯,超不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2-23
https://i.imgur.com/TohX7Y3.png 流程
我有申請淘寶介入,拍一堆圖了,但是賣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2-25
突然接受退款申請,要我寄貨回去....
這樣淘寶算有介入調解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2-27
你爬一下文我之前似乎有看到推文用貨到付
款退回給賣家的...但我不太清楚
Ina avatarIna2019-02-28
https://i.imgur.com/er65KrS.png
貨到付款記得對方可以拒收...那我更慘QQ
Linda avatarLinda2019-03-05
那我也不知道了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3-06
17塊的東西你花這麼多時間跟他吵沒意思
,淘寶賣家都是在比皮的,不知道您哪來
錯覺他們都很客氣,他一開始那個提議其
實算很不錯了,很多賣家都退三塊五塊東
西也不能用,買很多年應該也懂淘寶就是
這樣有風險...
Erin avatarErin2019-03-06
發順豐到付看她收不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3-09
就賣家立場而言他沒拿到退貨要退全額等
於要他送你,這樣也滿奇怪的吧?這種低
價又包郵的賣家都是衝量來做生意的,不
想做好售後也不意外,便宜就有人買你賞
他差評他都不見得在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3-10
這就是跨海交易的風險啊,正常講要是在
國內,商品有問題應該要退回去才能收
到退款(賣家負擔運費),不退回去卻要退
全款沒道理。這麼便宜的東西退一半不
錯了,不能當作是國內購物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3-11
不過對方要是知道你台灣人也不會想負
擔退回運費了,哪怕在境內,17人民幣
的商品退回去賣家恐怕也不想買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3-15
沒用,連天貓都買過雷的,申訴也沒用,寄回
去太麻煩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3-20
就是吃定我們不可能把商品寄回去啊 沒
退回東西要求全退款也是不太合理
Elma avatarElma2019-03-24
無論有沒有瑕疵,退貨要求將物品寄回很合
理啊,不然你根本沒有「退貨」不是嗎?淘
寶出問題退貨不便也是眾所皆知的缺點..
James avatarJames2019-03-28
負評+照片啊,要是我寧可錢不要也要留個負
評給他出口氣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3-31
我也覺得退一半就很好了,浪費力氣不值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4-02
沒收到退貨退全額真的也不合理
Lydia avatarLydia2019-04-05
退一半應該算各退一步不然你就留差評算出
一口氣
Harry avatarHarry2019-04-05
退貨合理 沒退貨要退錢不合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4-08
上淘寶買東西本來就有風險 他們自己人也X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4-13
千萬不能確認收貨, 一旦確認收貨後你有任
何問題 就算淘寶介入 一樣會是判你輸
Delia avatarDelia2019-04-15
推樓上幾樓觀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18
也就19+7人民幣,退一半我覺得是ok
的,畢竟真的要吵,你浪費的時間都
不止那些錢了
Hedy avatarHedy2019-04-19
才多少錢的東西...跟他揮太浪費力氣 直接
Ida avatarIda2019-04-24
負評就好
Dinah avatarDinah2019-04-27
才多少錢的東西......無所謂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4-29
個人覺得就退一半,畢竟通常都要收到
東西才有辦法退全額
Leila avatarLeila2019-05-03
這就是買國外東西的風險,大家買淘寶出
問題都能自己吞了,這我覺得蠻奇怪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5-04
不要說淘寶了 哪家購物不退貨 還可退全額
Andy avatarAndy2019-05-08
才19塊… 講真賣家願退一半 能接受
因時間沒那麼多吵這種
Irma avatarIrma2019-05-09
用繁簡體字沒差吧 買了好幾年不覺得有差
就算用簡體 有些慣用語還是會洩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11
買東西還要特意使用簡體未免也太卑微=
=不爽賣不要賣 買東西還要求別人對你
好的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5-16
不如多花幾塊錢找台灣賣家 何必為了這
幾元裝中國人呢==|||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5-20
我用簡體字都會理我欸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5-21
如果沒辦法退貨還要全額退我覺得…恩,
如果他願意退一半就不錯了,收到商品的
情況下要求全額蠻過份的,除非你能寄回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5-25
所以你不想要退貨但又想要退全額?是要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5-27
他白送你嗎??
Irma avatarIrma2019-05-27
寄回才有資格要求全退吧
Kama avatarKama2019-05-28
原po的點在於商品有問題根本不合不是
他自願,就好像型號發錯總不能叫買家
付款吃下吧?這種情況維權不一定能全
退,就看要各退一步退部分,還是兩敗
俱傷不退給差評,或者給淘寶網去判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6-01
直接投訴給客服通常都會處理,我之前也遇過
完全不願意處理的,一投訴就處理了......
Dinah avatarDinah2019-06-06
要就退貨 不退就接受他的方案啊
Erin avatarErin2019-06-11
你自己發海外不能退貨又不是他的問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6-12
淘寶現在不是有本地退貨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6-17
不過我覺得你就直接投訴加差評就好了
他不理你 你就當買個經驗給他個教訓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6-18
我買淘寶都是當成不能退貨在買的XD
Emma avatarEmma2019-06-19
但如果寄來有問題也不會乖乖被摸頭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6-24
有次買短袖寄長袖,表明台灣沒辦法退,
最後協議,留下長袖,再用半價買
Tracy avatarTracy2019-06-27
有次買天貓保護殼,寄錯款式,結果,直
接重寄一個,不收錢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6-28
負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7-01
建議你按下去,然後給負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7-02
你所花的時間跟精力都是無價的。
網拍有風險~拍拍~
Hazel avatarHazel2019-07-04
運費責任歸屬淘寶有寫,有問題就申請維權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7-07
版友不是賣家不會知道他退不退你錢
Puput avatarPuput2019-07-08
你覺得退一半是妥屈那就去爭取,資訊多提供
一點,對你比較有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7-11
你沒退貨要對方退款 不合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7-12
只是這個過程這麼冗長,你心裡也烏煙障氣,
Puput avatarPuput2019-07-15
版友才會給你這些建議,而且對賣家來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7-16
負評價比全額退款還傷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7-19
直接負評,他就會來找你自動說要全退了
Hardy avatarHardy2019-07-20
直接負評換他來求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7-22
我還是都用繁體,他們都很好
Jake avatarJake2019-07-25
我之前是過了售後發現一個包包有瑕疵(完
全跟圖片長不一樣那種),跟賣家協商他也
是愛理不理最後說過了售後不能退,我知道
我太晚檢查但是跟圖片完全不一樣真的太誇
張,於是我申請官方介入,照片和原因要很
詳細明顯有賣家問題,最後結果是賣家退10
元然後東西不用寄回,淘寶官方再給我紅包
,總價值超過我本來的物品價格,我覺得官
方處理的很好而且非常客氣,如果真的是重
大瑕疵無論如何還是要申訴,原po可以試試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7-27
我直接給差評了...不過我覺的賣家沒在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