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過超商取貨被店員要求自己找東西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我本人而是是我阿嬤遇到的

是小7店員

店員說他沒時間 要我阿嬤自己去找

我阿嬤跟店員說字太小她看不清楚可以幫她看嗎

店員說那就找妳家人來幫妳找

最後是我阿嬤拜託一位客人幫忙才找到的

可以體諒店員可能在補貨有點忙

雖然我也知道那個店員他態度真的不算親切

因為我也去過那間小7蠻多次

年輕人就算了 老人真的沒辦法幫忙一下嗎?

有人或自己周遭的朋友遇過這種情況嗎?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1
自己找東西XD 已經有人東西被冒領了 公司還是不想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01
很多店都這樣啊
我遇到的都711
Hardy avatarHardy2018-04-01
你不能幫你阿嬤領??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01
家附近的7-11已經公告該店是自助取貨,每次都要找很久~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1
如果有先公告 那就只能寄別間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01
啊就在忙,老人有比較了不起?這跟大家都要讓座給老人的
心態有什麼不一樣
Sarah avatarSarah2018-04-02
樓上邏輯很CV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02
先拉板凳等著圍觀吵架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2
若你說的是事實,直接投訴了啦~ 小小店員當自己是董事長?
Jake avatarJake2018-04-02
扯讓座真的很無謂
Zanna avatarZanna2018-04-02
"啊就在忙,老人有比較了不起?"<-請這位店員直接這樣回阿
Carol avatarCarol2018-04-02
可以請客人等一下 忙完在處理吧
David avatarDavid2018-04-02
覺得店員過度冷漠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2
longya 你這樣的想法 真的令人心寒 老人家本就眼力稍弱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2
沒有人想要眼力退化 真的忙不過來 解決的方法很多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02
如果我是店員會寧可幫阿嬤找,節省時間也避免拿錯包裹
Jacky avatarJacky2018-04-02
請店內同事幫忙 或是 請奶奶稍等 忙完就可以幫忙查找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02
覺得仇視老人真的不是件好事 每個人都會變老 不要嚴以待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02
這點還是全家比較厲害 常去的店家都30秒內就翻出來給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02
是我就找到前把不是的貨全放地上 然後蹲在地上大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4-03
某樓老了就不要眼力差被嗆拿放大鏡自己找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03
業務負擔不來就不要提供這服務啊自助取貨有退錢?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3
很多篇了.....
Olive avatarOlive2018-04-03
垃圾策劃
Lucy avatarLucy2018-04-03
規定是死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03
只有在萊爾富遇過,店員很忙且是常去取貨的熟面孔才會拜
託客人先自己找,萊爾富好像都只有一個店員,可以體諒
Noah avatarNoah2018-04-03
印象之前好像有人說是公司政策?那也就不能怪店員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3
沒看過叫客人自己找的耶 感覺東西被拿錯還是A走風險
很大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03
我校內的7-11一直都是自己去找
Isla avatarIsla2018-04-03
我在想,以後店員遇到身心障礙的人,會不會也直接開嗆呢??
Steve avatarSteve2018-04-03
老人都說視力不好了, 還想怎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03
可以先訂好遊戲規則啊 請總部將需要自找的門市列表公布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4-03
個別門市則在門口張貼公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03
如果附近有其他超商,以後就換一間吧。
John avatarJohn2018-04-04
我在萊爾富也看過店員要求客人自己找包裹,因為包裹要
領5個但只有一個店員,而且排隊結帳的人還有4人,所以
我覺得要求自己找包裹算還好不會過分啦!
Dinah avatarDinah2018-04-04
不過如果已經說明看不清楚還拒絕幫忙確實有些冷漠,以
後可能就盡量請家人幫忙取包裹比較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4
誇張,不可取,支持你客訴,這樣對老奶奶(老奶奶真強->
會自己購買取貨,我這裡也只看過一次,覺得很佩服,因為
一般的老人有些排斥網購和自己去店裡取貨
Jacob avatarJacob2018-04-04
對呀,方圓百里總不會只有一間吧 ?換間換間,叫你奶奶繼
續買,有一天就會到達看到你就自動幫你找貨的階段了(支
持老人自己上網網購(離題了~~
Harry avatarHarry2018-04-04
我很常自己找啊,比較快,而且他們貨很多,你是不
是紙箱多少大小如果都不知道是真的很難找
Susan avatarSusan2018-04-04
其實有時候跟客人態度也有關係,有遇過一付就是你要
幫我拿 我付錢我大爺的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4
自助取件之前有看到新聞,確實是新機制,目前有120家實施之
後可能還會陸續導入。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4
請問您阿嬤有給小費嗎? 有給的話都好說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04
這老奶奶都視力不好耶,太苛刻了啦
Susan avatarSusan2018-04-04
算了,原po叫你奶奶改寄全家,全家比較不敢這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4
我上次也是在全家看到老奶奶自己取貨(全家這塊-對老人可
能比較友善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4-04
自己的東西自己找很困難嗎?
Oscar avatarOscar2018-04-04
我還沒自己找過耶 可能住得太偏僻了
Elma avatarElma2018-04-05
從沒遇過店員叫我自己找,不是會有盜領風險嗎?
Emma avatarEmma2018-04-05
不能體諒老花嗎
Cara avatarCara2018-04-05
校園內的小七幾乎都行之有年 建議換家取貨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05
省人力省成樣
Mary avatarMary2018-04-05
好扯ㄛ,不怕東西被亂翻?而且老人家真的容易看東西糊糊,
叫家人來領?那薪水要不要給人家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05
不怕東西被翻爛嗎,自己找包裹真的很奇怪
Necoo avatarNecoo2018-04-05
好驚訝,不知道'可以'自己找貨,同樓上:不怕被亂翻?被翻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05
果然一堆店員護航
Erin avatarErin2018-04-05
直接客訴就好了啦 如果公司覺得那店員沒錯 也不會對他怎樣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05
不怕東西被偷拿走嗎
Yuri avatarYuri2018-04-05
從來沒自己找貨過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05
這件事扯博愛座根本兩碼子事
Sandy avatarSandy2018-04-05
遇過全家請我自己翻包裹
Iris avatarIris2018-04-06
省人力的成本轉嫁給客人還可以怪客人沒同理心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06
客訴,店員不想做事可以不要幹。
James avatarJames2018-04-06
比較想知道被冒領 店家怎麼處理 不當一回事?
Kelly avatarKelly2018-04-06
店員板
Mary avatarMary2018-04-06
直接客訴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06
老人家視力不好 如果誤認別人的包裹是自己的怎麼辦
啊 某樓最好就是那個被誤領的倒霉鬼
Emma avatarEmma2018-04-06
幫補血,想來店員板討拍我笑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06
學校裡面都是自己找再去結帳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06
只有0元的是店員找給你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06
店員智商不意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6
自己找?真的心臟很大顆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6
哈哈哈 再次印證這裡是店員版
Doris avatarDoris2018-04-06
全家真的強 店員低個頭就拿到 是送全家的包裏少還是
全家理貨真的比較好?
James avatarJames2018-04-06
應該是送到樓上去的全家包裹少 常去的全家快也要1分鐘
Harry avatarHarry2018-04-07
沒遇過要自己找的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7
那如果消費者到櫃台對店員說一瓶沙士,店員就要去冰箱幫他拿
,那這樣各位鄉民也覺得合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8-04-07
樓上你的邏輯……沙士跟包裹一樣,有註明姓名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07
我附近的7-11找很快,都有紀錄在紙上,看了一眼馬上就能去找
到。附近全家反而沒有分類找很久。但也是有找很快的全家只是
比較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07
叫人家找==誇張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07
幫補血 某些推文素質真的很CVS
Necoo avatarNecoo2018-04-07
蠻多店都這樣
Gary avatarGary2018-04-07
沙士哈哈哈哈,舉這個例子根本把臉伸出來給別人打
Delia avatarDelia2018-04-07
我去的也是要自己找 但找不到店員也是會幫忙找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07
如果是我我沒差
Oscar avatarOscar2018-04-07
好丟臉的店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07
店員護航一點都不意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07
我家附近的從過年後也都是要自己找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7
同意你,年輕人就算了,老人家真的太為難她了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8
看店家看人吧 我的客群都社區熟客 都會自己找到(不會
自己拿)再來跟我在哪(客人素質超好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08
我會請客人等一下欸 不會叫客人自己找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08
總公司就出了自助取貨啊,被要求自己找的不會去找羅總吵
架哦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8
店員都不怕別人的貨被拿走喔 膽子真大
Noah avatarNoah2018-04-08
可以學全聯自助裝袋嗎XD
Elma avatarElma2018-04-08
取貨人翻動時摔壞別人東西又沒當下發現的話這鍋算誰的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8
翻貨能摔壞代表算易碎然後總公司判定違規寄件免賠(._.)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4-08
某些推文真的很店員,看來也只能當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