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lazybone退貨資訊很不清楚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又買了一些衣服,有些不適合要退貨,但找了又找,完全沒有如何退貨的程序,只
有換貨,發現他們只提供[聯絡我們]這個選項的聯絡方式

昨天填好後送出,也完全沒有記載你的發問紀錄,覺得非常不保險,整個退貨資訊根本沒
有,讓人感受很差,感覺就是故意不讓人順利退貨,現在退換貨是很常見且必要的,他們
這種做法無法理解

昨天發後到今天也完全沒收到任何回覆,不管是信件還是電話,請問大家對於lazybone購
買時有這種感受嗎?
還有請問誰知道他們的電話,找了很久找到一支,打了也沒人接,到底要怎麼退貨?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6-02-20
我有寫過mail都有回覆耶
Eden avatarEden2016-02-22
過年期間沒營業,今天開工應該累積不少信
件,要等一下我覺得還算合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26
就依連絡我們那裡寄mail過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26
換貨過!很快就回覆了~
Mary avatarMary2016-03-01
因為怕一直沒回覆會超過鑑賞期,沒有留底也
無法紀錄什麼時候提出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3
最近也有退貨,很快就回覆了
Isla avatarIsla2016-03-07
想問色差可以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