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覺得TT面膜敷起來不舒服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TT醫美級金箔面膜

★拍賣網址:http://www.ttmask.com/

----------------
實在不知道閒聊該不該貼網址,姑且還是貼了,只是我買的是合購板的金箔面膜,好像是開團限定的?

話說我姑姑一直有在使用面膜的習慣,之前是用和漢面膜(應該是叫這個名字),據她說雖然沒有特別好,但是還算堪用

可是自從我們去韓國玩,讓她買了innisfree的面膜後,不得了,她完全沉醉於蜂蜜的香味跟保濕性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買,且回台灣才用,當時是innisfree買十送十的活動,所以20片才9500韓圜,實在是非常實惠

從此之後,她就以這個價格為基準,在網拍上看到一片25~35不等的價格,她就會不斷問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雖然我覺得韓國化妝品是滿常有不同的促銷活動,可是我完全沒時間去追蹤啊
也完全不想在不熟悉的韓國官網上買東西(又更貴),真的也沒什麼時間在淘寶上比價、追蹤物流
我上禮拜才結束期中考月,這禮拜又開始期末考跟期末報告們啦(崩潰)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幫我阿姑做到這樣,因為她真的對我比對她獨生子還好
而且是我自己賤,老是愛分享(炫耀)我又網購了什麼好物,導致她要不是覺得我網購很強就是很閒吧


所以為了塞住我姑姑的嘴,在幾次看到TT面膜的好評後,我就果斷在合購板跟了一團金箔面膜
一邊下單,一邊幻想著姑姑用到這麼好的面膜,我之後就出運了,只要在台灣下單送過去讓她自己付款取貨就好
想得超開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以上廢話結束了----------


沒想到經過漫長的等待,在終於收到面膜後,我興沖沖的拿給我阿姑用
過兩天傳line問她感想

她居然跟我說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

怎麼會!這可是在PTT佳評如潮的團購名物耶!你到底懂不懂啊!!!

於是在深入去問之後,她告訴我這個面膜黏黏的,敷起來不舒服

其實我本人是不太敷面膜的,二十年來大概敷過三四片吧,總之就是被我媽笑會嫁不掉的那種
不過好不容易跟到團的面膜,我自己當然留了15片孝敬老媽,所以就拆來用看看,到底什麼是黏黏的

結果一用!真的黏黏滑滑的耶!
因為我真的不太用面膜,不知道到底常不常見
不過我暑假偷敷過一片innisfree的黃瓜面膜,裡面的精華液是水水的,不太會黏,除非去搓揉
但TT面膜的精華液就很黏滑,有點像蝸牛黏液這樣,總之就弄得雙手有點不舒服(他精華液

雖然敷了之後覺得保濕性還不錯,但是真的不想再把雙手弄得黏呼呼不知道抹哪裡了

不過我好奇的是,有女孩會不喜歡TT面膜的這種感覺、覺得敷起來不舒服嗎?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20
我敷其他款,雖然精華液滑滑黏黏(?)
Hardy avatarHardy2014-12-23
可是一下子就吸收了 手不會不舒服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2-25
最黏的應該是蝸牛,金箔蠻容易吸收的!
Lydia avatarLydia2014-12-30
覺得還好耶,黏黏的比較不容易滴下來XP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30
敷完洗掉會好一些 我通常會洗掉Y
Lily avatarLily2015-01-01
手沾到就擦在手上很快就吸收掉了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05
覺得黏黏的比較不會滴下來+1 我敷完都擦
Yedda avatarYedda2015-01-08
凝膠狀的保濕品 很快就乾掉不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10
哈哈邊敷金箔邊看ptt剛好逛到這篇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1-12
好吸收ㄟ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1-15
我用保濕的也偏黏~但都會往自己身上抹
Cara avatarCara2015-01-18
覺得好划算啊啊(?!)哈哈
Linda avatarLinda2015-01-22
…呃…它叫精華"液"……
Donna avatarDonna2015-01-25
我覺得很好用欸不黏 但沒用過inni
Ivy avatarIvy2015-01-29
都敷過,以精華液的誠意跟敷完後的感覺來
Yuri avatarYuri2015-02-01
說,TT樂勝啊
Emma avatarEmma2015-02-05
我也比較愛inn,TT敷一次後就被我收起來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05
韓牌的話也很推the saem,很清爽好用
Zanna avatarZanna2015-02-06
我覺得innisfree香料太多說(雖然好用)
但還是喜歡TT 真的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Zanna avatarZanna2015-02-07
TT要看敷哪款吧,像我敷茶樹的覺得不黏,
敷木漿的就有點黏,但都好用
Ina avatarIna2015-02-10
的確要看款式,雖然黏但是不會不好吸收
Eden avatarEden2015-02-14
可是我覺得TT這樣敷起來才有滿足感耶 覺得
吸收很多精華液 敷完等他吸收一下就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5-02-17
覺得TT超好用XDD 用了回不去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1
推tt好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25
我覺得好用捏~~如果真的不喜歡建議轉
讓掉~~我可以收拉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2-27
金箔很好用欸 而且敷完還剩很多可以擦臉
擦身體很保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01
我也不喜歡黏黏的所以以前很不愛敷面
膜XDD 可是TT一敷之後可以接受還愛上
它耶>///<
Lucy avatarLucy2015-03-03
覺得好用+1^^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05
TT是我唯一敷起來黏黏還可以快速吸收的
Megan avatarMegan2015-03-09
最喜歡黏黏的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12
如果敷完覺得太黏可以用水沖一下
Agnes avatarAgnes2015-03-15
比較喜歡黏黏的精華>只有水的美X日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16
面膜不是幾乎都黏黏的嗎 討厭黏黏的所以
不喜歡用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17
TT的苟苟感很讚阿~不會滴下來! 又吸收~~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9
覺得頗好用
Dora avatarDora2015-03-19
我都抹到腳上,讓腳美容一下
Susan avatarSusan2015-03-20
很快就吸收也不會黏黏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3
去韓國買過inn 敷完過敏 眼睛跟臉都紅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4
TT的敷過很多種 都沒過敏過
Lily avatarLily2015-03-25
敷過一陣子後來變敏感肌,每敷面膜必過敏
Zora avatarZora2015-03-27
我敷過一次大過敏就再也不敢買了
Emma avatarEmma2015-03-31
會滴下來可以拿出袋口時稍微擠一下留在袋
內 面膜拿掉後再用化妝棉濕擦或再敷局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04
敷完會黏 我都會用化妝棉用化妝水擦微
Leila avatarLeila2015-04-06
稍微讓臉比較不黏!然後面膜就算標榜可
以天天敷 但還是不建議..
過度over保養 肌膚會抗議的(保括去角
質或清潔毛孔類產品)
Jack avatarJack2015-04-10
他吸收超快的耶~~覺得很好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12
自己本身敷茶樹不合 其他都很棒超好用
Steve avatarSteve2015-04-14
我是油性皮膚內乾冬天易脫皮,最近好很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19
覺得很好用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9
TT精華液黏歸黏 但在臉上並不黏蠻好吸收
Elma avatarElma2015-04-22
以前敷美X日記 敷完臉&脖子都黏的
那才真的叫難用不舒服...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25
我很討厭敷敷完臉會黏的面膜
Gary avatarGary2015-04-25
但認真覺得TT敷完不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28
覺得TT好用 102X才是真的大地雷..
Dinah avatarDinah2015-04-30
我覺得看個人膚況耶 像我一敷就大過敏
買過一次就不敢再買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04
也要看款式,我敷最貴的天山雪蓮大過敏,
但其他款就不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07
敷完不黏阿
Irma avatarIrma2015-05-10
一下就吸收了+1,TT是我的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12
TT好用 但個人不愛生物纖維~~
Enid avatarEnid2015-05-16
吸收完就不黏了阿~超好用的~大愛
Lily avatarLily2015-05-21
不敢繼續用+1 本來皮膚很勇健 一陣子之
後變每敷必過敏 剩下一堆都丟了
Rae avatarRae2015-05-24
丟了好可惜,恰特的話一堆人搶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9
覺得不好用 敷第二片還過敏 買整箱最後給我
媽用 她也覺得普普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30
但敷完根本不會黏黏 第一次敷覺得有驚訝
到 因為我用其他價格差不多的都是臉黏洗
完也一樣。tt是直接讓我覺得膚質不一樣!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30
我媽用也過敏
Joe avatarJoe2015-05-31
我覺得好好用完全不用其他家的了~尤其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2
看款式~只敷藍色保濕的 美白款會過敏
Mary avatarMary2015-06-06
不過美妝保養類的東西本來就不是人人適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08
只是以C/P值來說樂勝很多品牌,但當然還是
要自己摸索哪些適合自己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12
如果因為跟風而買一堆反而冒險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3
TT好用,應該單純妳不習慣
Hedda avatarHedda2015-06-14
我也是去年先跟個幾片試試,好用才大量買
覺得不適合的話,還是盡早分手快樂XD
Tom avatarTom2015-06-17
用了tt後就回不去了,以前敷好多其他款
都會過敏~還成功推坑很多朋友
Elma avatarElma2015-06-18
我敷極潤跟淨白很舒服說
Jack avatarJack2015-06-20
TT精華液黏黏的 還滿好吸收 可以擦手腳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23
高效比極潤好用 金用還好 茶樹會過敏..
Sarah avatarSarah2015-06-24
超愛TT面膜,一直屯貨
Freda avatarFreda2015-06-27
黏黏的才好用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02
TT敷一次就大過敏+1 敷inni超喜歡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06
一開始先買來試用 後來就只用他們家的了
身邊同事同學都被推坑XD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6
不過真的建議先買少量試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7-08
如果習慣面膜精華液偏水狀的話那用TT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08
會覺得比較黏沒錯 但我覺得還算好吸收
個人金箔超好用!!!也是必囤款之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09
腦闆還打算出金箔組..我的荷包啊啊啊啊
言歸正傳只能說每個人的膚況與喜好不同
不喜歡或不適合也別勉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10
拍拍以後就整個吸收不會黏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14
這是正常狀況 但是保養品真的很看人…
我買過很多款TT面膜 也買精華液 都沒
過敏過 而且生物纖維那幾款真的很厲害
Doris avatarDoris2015-07-19
我之前跟團買了一些 敷一片抵三天…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21
敷三冠王和天山雪蓮都大過敏…
Emma avatarEmma2015-07-24
我覺得它家生物纖維很好用耶~木漿的就很無
Hedda avatarHedda2015-07-27
感XDDD
Iris avatarIris2015-07-31
去年跟團買官方TT美白不會過敏,後來買
團購TT保濕(非官方)大過敏。
Poppy avatarPoppy2015-08-02
上個月買TT美白,大過敏。一開未用就覺得
味道和去年款有點不同
Megan avatarMegan2015-08-05
我敷TT也會過敏,剩下的全部送同事。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05
過敏+1
John avatarJohn2015-08-06
我剛好相反耶~我的innisfree都dd送我敷的
可是我敷起來超級不習慣,因為都黏膩在皮
膚上好像都沒有吸收進去的感覺,很不舒服
Donna avatarDonna2015-08-09
用了幾種口味都一樣,原本以為夏天的緣故
後來前幾天用innisfree發現還是一樣黏膩
Liam avatarLiam2015-08-10
想想應該是自己膚質不喜歡吧,反倒是TT沒
有這種困擾,敷起來很清爽,有一次用蝸牛
敷完進去廁所想刷牙睡覺時,被自己的臉嚇
John avatarJohn2015-08-12
一跳,因為廁所沒開燈,想說我的臉怎麼變
亮了,蝸牛真是嚇死人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15
喜歡inn~~~清爽好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18
今天跨年組收到了第一次敷,超驚艷的!在
Kumar avatarKumar2015-08-20
手背上塗很快就吸收了又保濕!回不去了我~
Freda avatarFreda2015-08-20
你可以用別種的
TT算真的蠻好用又有笑果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22
不會啊,抹一抹就吸收了。innisfree的蜂蜜
我也用過,跟他們家其他款用起來差不多,無
感,火山泥比較好用,皮膚真的會細緻亮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8-24
這款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