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100ml那瓶
我對香水沒有很熟
這是我第一瓶香水
但我用了有一個感覺......~"~
就是味道好淡啊 淡到覺得只有我自己聞的到 還用認真聞才能感覺lovely的存在
請問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這瓶Liquid Satin真的比一般的香水淡嗎?
還是是我鼻子遲鈍?
--
我對香水沒有很熟
這是我第一瓶香水
但我用了有一個感覺......~"~
就是味道好淡啊 淡到覺得只有我自己聞的到 還用認真聞才能感覺lovely的存在
請問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這瓶Liquid Satin真的比一般的香水淡嗎?
還是是我鼻子遲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