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拆包抹零還是再買湊1kg?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買的東西陸續到集貨那裡了
最後一件東西到之後就發現自己陷入有點尷尬的情況
就是全部的包裹加總起來4.06kg...
就硬生生多出那0.06啊!
之前都沒碰過如此尷尬的數字
所以想問大家是都怎麼跟掌櫃問說可不可以拆包或者抹零的呢?
還是大家都會再買些東西去湊呢?
不過實在有點不想再為了那0.06去買其他東西又多花錢,而且我也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XDD
加上等最後一個包裹的時候賣家忘記寫上我的旺號,導致我晚了2天才收到重量,有些商
品都已經到集貨那好幾天了
實在不想再繼續等下一個商品啊!

用手機發的文,所以排版可能有點怪,還請大家見諒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5-05-20
直接旺旺問能不能抹零 通常0.06都可以抹的
Ina avatarIna2015-05-22
但一開始不熟都是問能不能幫忙拆包
David avatarDavid2015-05-24
都請他抹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5
我買到連0.1, 0.2都可以抹XDDDDDD
一次買好幾家,箱子都快1kg了 OTL
Hardy avatarHardy2015-05-25
跟他說會繼續支持他..並且會給五星好評
Sarah avatarSarah2015-05-30
上次也抹了0.1公斤,還蠻乾脆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01
抹阿,大不了拆包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04
抹零
Noah avatarNoah2015-06-06
我都請集貨拆包減重 他回我ok 但收到是沒有
拆的
也就是說他直接幫我抹零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8
我也常請集貨拆包 但收到其實都沒拆X
Hardy avatarHardy2015-06-10
想想也對錢收的一樣還要拆多一道工多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11
可以請問會0.1還可以消是哪家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12
我買捷x 買了十幾公斤 0.1都不幫我抹..
官方的還是500g算他們直接ㄧ公斤算
Necoo avatarNecoo2015-06-16
而且常常買十幾公斤...可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19
0.2能拆才奇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21
之前用的捷盟請拆包也沒答應,然後客服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4
態度還很不耐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24
拆包吧 反正回來也只是增加垃圾量
Mary avatarMary2015-06-29
感謝大家的意見,決定拜託掌櫃幫我拆包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01
0.2能抹我會懷疑重量有灌水……
Hazel avatarHazel2015-07-05
這次買7.1也是不給抹 只好再買 然後又
等了快一週…好浪費時間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05
我會去買每日特價十元包郵湊重量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07
我最多是一次買了11.09拍11KG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08
我會照付多一kg錢算了.如果不可抹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09
上次是5.14,原本想分開寄回,但我用的5
公斤和6公斤拍下來只差1.5元,所以就拍6
公斤,也沒多買湊重量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12
我以為看到自己發文XDD 哈哈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16
回naiu大:我一拉下來也以為我自己回應了XDD
John avatarJohn2015-07-20
S大是用哪一家5KG上下單價差這麼多~
Emily avatarEmily2015-07-21
千里馬可以抹0.2耶!而且因為淘寶很多
都用箱子寄所以拆一拆很容易抹掉!
Cara avatarCara2015-07-24
QQ 0.06沒有抹掉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26
我跟掌櫃說完後他很豪邁的讓我抹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30
0.04不給抹
Mason avatarMason2015-08-03
我的集貨報重很實在(我有重秤),所以我從
不拜託對方給我抹零,雖然最近每個月都寄
三五十公斤了。不過超一點還是會拜託他
幫忙拆包,收到的真的有拆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06
0.02都不給抹q_q
Oscar avatarOscar2015-08-06
最近有碰到0.1...直接再湊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09
0.0幾就會說拆包,0.1我就再湊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13
最近剛好有抹過0.7的!灑花
Ida avatarIda2015-08-17
是0.07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8-17
我用的之前有被反推過,所以還是別講了,
但我個人使用經驗是好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