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昨天巧遇凱莉驛馬車 - 香水Zanna · 2008-07-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聽原作這樣描述凱莉驛馬車,我也好想要去試香喔~ 不過先請問一下,凱莉驛馬車是適合夏天用還是冬天呢? 因為我的冬香已經有了,只想買夏香:) 謝謝回答~ -- 香水All CommentsFrederic2008-07-06標準冬日香Lauren2008-07-07因為是皮革香調為主 所以夏天可能比較不適合 但若待在冷氣房 或是晚上參加宴會時使用 我都覺得還ok :)Linda2008-07-10夏天非常不適合 尤其是是聞皮革味就會暈車的人Quanna2008-07-13冬天噴應該會比夏天適合,可是我朋友噴在身上不會讓我Tom2008-07-16覺得味道非常重(但是如果是夏天噴Jadore或摩登coco就會讓我有這個fu),還是建議去試香喔,如果我買來我應該夏冬都會噴,然後夏天噴少一點點這樣...:DRelated Posts推薦夏香吧~Boss Pure 澄勁的有趣酸評香水物語的瑕疵品特賣送18歲女生香水,哪瓶好呢?與個人體味相互融合的白麝香香水有哪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