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巧遇凱莉驛馬車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聽原作這樣描述凱莉驛馬車,我也好想要去試香喔~
不過先請問一下,凱莉驛馬車是適合夏天用還是冬天呢?

因為我的冬香已經有了,只想買夏香:)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06
標準冬日香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7-07
因為是皮革香調為主 所以夏天可能比較不適合 但若待在冷氣
房 或是晚上參加宴會時使用 我都覺得還ok :)
Linda avatarLinda2008-07-10
夏天非常不適合 尤其是是聞皮革味就會暈車的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13
冬天噴應該會比夏天適合,可是我朋友噴在身上不會讓我
Tom avatarTom2008-07-16
覺得味道非常重(但是如果是夏天噴Jadore或摩登coco就會
讓我有這個fu),還是建議去試香喔,如果我買來我應該夏
冬都會噴,然後夏天噴少一點點這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