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willselection的牛角外套質感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日貨Yabbi現在正在連線,身為牛角控+大毛領控...
看見willselection牛角外套,轟!火好大!

https://www.yabbicorgi.com.tw/pitem/M00010086
但不曾看過版友分享過,在版上好像是比較冷門的牌子?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買過質感如何?
題外話,羊毛外套超美但買了幾件每次除毛球都有點心痛......不過每次看到每次都被燒

...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1-07
可能這牌子比較貴所以比較少代買帶貨吧?
常看千金風日雜就會常看到這個牌子
Hardy avatarHardy2019-01-07
以前常買這家衣服 品質不錯但價錢偏貴
Ethan avatarEthan2019-01-12
比較貴當然比較冷門XD 不過日本應該
滿紅的~~~比較是主流日本妹愛的風格
Dora avatarDora2019-01-13
沒買過羊毛大衣 因為日幣五萬我會考慮加碼`
我會考慮加碼買apuweirder-riche的大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1-16
這家價格滿硬的 差不多就到這折數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1-20
我有兩件 覺得質感不錯
Leila avatarLeila2019-01-25
但如R大所說 追求CP值的話
APU等牌子下五折更值得
Mia avatarMia2019-01-26
不過APU那系列品牌每年款式很雷同
如果是真的很喜歡這型,先買也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1-30
這牌在日本百貨中人氣算不錯的 質感也還
行 風格就是很正統的日本妹愛的路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02
比起常見的一些少女牌(LF.earth等) 價
格高點是蠻正常的
Olga avatarOlga2019-02-04
我有三件這牌子的,都在日本買,價位
真的偏高,但品質不錯
Elma avatarElma2019-02-05
去年底剛好有買這件..品質不錯..帽子的毛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2-06
很美..實穿讓你參考https://reurl.cc/7pRZb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2-09
我比較擔心合成皮的部分會不會容易壞
Yedda avatarYedda2019-02-11
nie大的實穿好美!
Mia avatarMia2019-02-16
n大穿好美><方便請教身材跟購買尺寸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2-16
超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9-02-16
本來今年又想買這家的福袋的,後來作
罷,有點後悔XD
Leila avatarLeila2019-02-18
幾年前有買will的洋裝和羊毛外套,品質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2-20
真的很好
Andy avatarAndy2019-02-25
買個一件這牌的毛衣 很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2-26
啊啊這件好好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3-01
買過這牌的裙子和上衣 質感很好
Megan avatarMegan2019-03-04
推文好燒 但冬天快過了好猶豫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3-08
Will有一些還有日本製,我覺得質感
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3-11
xyz大~我161.5X..買S號的
Eden avatarEden2019-03-12
謝謝大家的稱讚~我個人買了很喜歡~
Joe avatarJoe2019-03-13
這家代行常帶 進入社團會看到很多人買
Olive avatarOlive2019-03-16
也不算是日本主流 就千金系稍高價牌
Poppy avatarPoppy2019-03-20
感謝n大,喜歡駝色但只有s號好猶豫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3-21
xyz大~我覺得s號的沒有特別小 當時買的時候
Jake avatarJake2019-03-26
代購給我的建議是34D以內可以選s 參考一下囉
Gary avatarGary2019-03-30
請問nie大大,駝色是偏淺還深呢?謝
謝妳!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4-03
還有您穿S號,裡面還可以穿厚衣服嗎?
Kyle avatarKyle2019-04-08
主要是這件袖長好像偏短><
Ula avatarUla2019-04-11
我覺得是正常的駝色 絕對沒有偏深喔 裡面可以
穿毛衣沒問題
Yuri avatarYuri2019-04-13
xyz大~我穿起來袖長是沒有偏短的感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4-18
因為yabbi標的長度比我有的大衣都還要短
太糾結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4-19
太感謝nie 大大!!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4-23
去年12月去日本,有買一件同牌羽絨
外套,在櫃上逛一圈,衣服質感超棒
,但也覺得袖長偏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