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貨kiki Heather短靴跟韓 襪靴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今年想買雙靴子,選手兩位
另外想知道這兩款有購買的版友好不好穿,鞋底軟不軟

☆個人資料簡述:164cm /53(得減肥了)




★物品連結:https://www.hellokiki.com.tw/pitem/M00010742

☆猶豫不決:這款版上評價似乎非常好,因為有一陣子沒穿跟鞋了不知道現在穿不穿的住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s://www.hellokiki.com.tw/pitem/M00010111

☆猶豫不決:這款是襪靴,因為沒有品牌可以參考所以不確定鞋底跟品質如何@@


兩款都很燒可是又剛好不同類型,想問一下有人有買過嗎XDD




選手3號

★物品連結:

☆猶豫不決:




選手4號

★物品連結:

☆猶豫不決: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9-01-18
也想買1,但不知道底好不好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1-18
想買2欸!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1-20
也想買1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1-21
2
Mia avatarMia2019-01-25
想買2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1-28
我有1 heather去年版,有附二種鞋帶(一
般圓線和緞帶),好穿好走好搭,但鞋帶非
常容易掉,只好拿附的另一付緞帶鞋帶換,
變另一種style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1-30
樓上i大 我是把圓線打兩個結就不會掉了
Eden avatarEden2019-02-02
164/53哪裡需要減肥@@
Hardy avatarHardy2019-02-04
我有買去年版 好穿好走好跑跳 我有拿去
換防滑鞋底跟加鞋墊 穿去看演唱會都可以
Necoo avatarNecoo2019-02-09
*Heather去年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2-13
想借問heather的版型正常嗎?還是有偏大
?尺寸好難決定>____<
Joe avatarJoe2019-02-17
Heather去年版的底是舒適的!一試穿就買惹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2-22
我有買2 覺得蠻好穿的
Erin avatarErin2019-02-23
我有去年版的1,沒有很喜歡耶,鞋帶好
長又容易鬆掉,而且走路會有金屬敲擊
聲。
Carol avatarCarol2019-02-24
Heather版型沒有偏大 我24/9穿L
Zanna avatarZanna2019-02-26
選手三四連結不見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2-26
去年買了1,一直沒穿出去,因為底好高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2-27
樓上滅火成功
Jacky avatarJacky2019-02-28
我有買2,很好穿也好看,只是無法走很久,
走太久前腳底會痛,要墊鞋墊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3-02
HEATHER有買去年版也發過心得文 蠻穩的
Liam avatarLiam2019-03-03
非常好走 我可以穿著逛街一整天
Mary avatarMary2019-03-05
鞋帶的耳朵再打一個結就不會鬆掉囉
Noah avatarNoah2019-03-07
有1,穿去旅遊也很可以,好配好看好走
值得擁有
Emily avatarEmily2019-03-10
請問1需要買大一個尺寸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3-10
去年冬天每天穿上班XDD本來都穿平底鞋
上班的
Steve avatarSteve2019-03-15
也有買2,除了前底有點薄需要加墊,整體
來說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