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進來anti-fake晃晃
突然想到關於UNIQLO的問題
查了關鍵字 發現之前的文章都說這是國民牌所以沒有仿的
不過我三月底去日本回來
先是在士林夜市看到了一件我用500yen入手的T
擺放的樣子著實不像正品
後來在五分埔又看到一件我心愛的大聯盟棒球T
一模一樣 但是不用用手摸就知道質感差很多
所以 應該是有仿的了吧??
大家覺得呢??
--
突然想到關於UNIQLO的問題
查了關鍵字 發現之前的文章都說這是國民牌所以沒有仿的
不過我三月底去日本回來
先是在士林夜市看到了一件我用500yen入手的T
擺放的樣子著實不像正品
後來在五分埔又看到一件我心愛的大聯盟棒球T
一模一樣 但是不用用手摸就知道質感差很多
所以 應該是有仿的了吧??
大家覺得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