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過的香味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大家不管是工作或是逛街,如果聞到路人身上有很好聞的香味
會鼓起勇氣詢問嗎XD

上次在資訊展工作,有一位同事身上的味道好好聞呀!
可是我只是工讀生大家不認識也都很忙,一直好想知道她擦什麼香水也一直猜
每天都好想知道,也一直想找空檔跟她聊天
猜了五天最後才鼓起不問會後悔的勇氣跟她說:

妳好香喔~ 是baby doll嗎? (眼睛發亮)

結果他很匆忙的只說是膠囊的就走了ˊˋ
我還想知道怎麼噴的可以這麼持久呀!!!
而且只留下膠囊兩個字,有很多款耶~~~~~

這是我第一次問別人你擦什麼香水
果然香味會留下無限的想像
香水是種記憶呀,現在想起那個女生,就會想到她與我擦身而過留下的香味


如果是在捷運上聞道對的味道,下車的話還一直緊跟著別人就為了追上去生自己一把火
好害羞喔~
但是真的會一直想知道 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
不問會後悔喔 會後悔喔 會後悔喔....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8-07-29
那麼冷淡喔... 我會有被潑冷水的感覺QQ
如果別人問我 我都會超開心的^^
Agnes avatarAgnes2008-07-31
膠囊...是212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8-03
說到膠囊...我也只想得到212
Kumar avatarKumar2008-08-03
我也是直覺想到212,但212很多款耶~有像baby doll的嗎?
Tom avatarTom2008-08-06
我第一個也是想到212耶...會是夏日版或是sexy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09
我也是想到212...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8-13
直接想到212 XD 但印象中沒有像baby doll的感覺@@
Hedda avatarHedda2008-08-16
還是可以吃的膠囊?號稱吃了就會自然散發香味的那種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8-18
我猜是212 SEXY 有點Baby doll的性感甜風 :P
她說不定是趕著下一攤的打工...原波秀秀...^^
Ivy avatarIvy2008-08-21
我猜是2004年212的夏季限量(粉色)那一組...
Ethan avatarEthan2008-08-26
我覺得212 sexy不像baby doll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8-29
一定要問啦~~~我每次都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31
該不會是那種美容節目都有介紹的香味膠囊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9-02
我也是在猜樓上說的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9-04
我直覺是212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9-06
膠囊...是維他命B群? 還是魚肝油?
Jack avatarJack2008-09-07
小龜那膠囊應該是之前美容教主伊能靜推薦的玫瑰膠囊吧
吃完之後會全身芳香,吐氣如蘭(玫瑰),不知道版友是不
是這意思...(雖然我還是覺得是212 sexy...:P)
Emily avatarEmily2008-09-12
膠囊想到212+1
Freda avatarFreda2008-09-13
覺得有可能是吃的膠囊耶 不然應該會直接說"212"吧
Isla avatarIsla2008-09-18
東森購物前幾天有賣香香膠囊,裡頭是月見草油跟玫瑰精油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9-22
說吃了全身自然發出香味@@
Kelly avatarKelly2008-09-24
月見草油對女生好耶,可是加玫瑰精油真的會香嗎?真想知道~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9-28
212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09-29
我也覺得如果是212的話幹嘛說膠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