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想加個櫃子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paceArt 看板 #1HgqJJyR ]

作者: YU0857 (玉-你爸有錢) 看板: SpaceArt
標題: [請益] 房間想加個櫃子
時間: Sun Jun 2 21:12:47 2013

我的房間門進去右邊是衣櫃和燈的開關

走進門面對的是我放的一個紅色籃子

如圖

http://ppt.cc/vbXz

http://ppt.cc/uf16

紅色籃子原本是拿來放廢紙的,

不過現在裝了電風扇,所以先把紙箱拿來堆廢紙,

我現在有想要改造這個角落,

希望可以在這邊弄一個可以放廢紙和待洗衣物的地方

待洗衣物的量不多,應該是四五件上衣而已,其他都丟浴室

我有想要買這個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50181164/

ikea的鞋櫃,可惜不能放在現在放紅色藍的的木板上,

因為木板寬48公分,而ikea賣的籃子寬51公分,

或是買兩來兩個堆疊貼在牆上(衣架下面)

這日我目前的構想

不知道個高手們,有沒有想法,可以在不佔用空間的方式,

(因為進門後得要先經過這塊小空間又轉到電腦桌)

增加收納廢紙和待洗衣物的功能,

如果各位高手建議自製或訂製的話,也很感謝提供意見

謝謝


--
YU0122: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08/07 02:47
YU0122:喵喵喵喵喵(喵喵)08/07 02:47
YU0122: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08/07 02:48
YU0122:喵喵 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08/07 02:49
YU0122:喵喵喵喵喵喵= =08/07 02:50
YU0122:喵咿啊啊啊!08/07 02:51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03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Emily avatarEmily2013-06-07
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6-11
喵喵 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12
喵喵喵喵喵喵= =
Yuri avatarYuri2013-06-16
喵咿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