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骨頭的美麗外衣~春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意外獲得懶骨頭要出新色的訊息XDD

好像有三色,不過找不太到其他的顏色是哪幾款。


總之最美麗的櫻花粉隨著春的腳步翩然到來了~
http://www.muji.net/store/cmdty/detail/4548076249092


(看起來整個很像和菓子或者櫻花糰子之類的甜點XDD)


--
歡迎加入mujimuji社團~
http://0rz.tw/5XlOl

D.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3-02-23
懶骨頭 坐了就不想再起來了 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2-26
噢 借標題發問一下! 我的懶骨頭已經坐了三年了 逐漸有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01
了的感覺 洗了外皮也不見改善 請問是重新買一個外皮就可
以嗎?! 還是要整個換新 謝謝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02
應該是裡面的顆粒被壓扁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3-02
我的也是 還發霉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還是繼續用了XD
Doris avatarDoris2013-03-06
懶骨頭其實也是有使用年限的 看個人的坐感喜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08
因為裡面的顆粒坐久畢竟會壓到 坐起來相對新品鬆軟些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08
然後懶骨頭很怕水(不好乾)跟抓破 就這兩點比較需要留意
Elma avatarElma2013-03-10
發霉真的是......XD 剛好新年換一顆吧XDD
Kama avatarKama2013-03-15
粉色在日本不是常賣色嗎?我前年去日本就買回了:p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15
店員說,裡面是不可能坐扁的...主要都是套子鬆了,裡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18
外面的套子都鬆了的關係。
Olive avatarOlive2013-03-22
那有辦法挽救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23
前兩年有改款過阿 記得有一陣子沒櫻花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25
新款椅套都有升級成比較緊密的材質織法~顏色也小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3-29
(結果新色情報整個變成懶骨頭如何更持久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4-02
新款有改良,但三年前好像還沒改...吧?舊款無解,
趕快買新的!!XDD
Hedy avatarHedy2013-04-07
我大概一周會把懶骨頭拿到房間開除溼機一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07
樓上的懶骨頭好幸福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10
跟S大訂的呀,下次還要麻煩S大了<3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4-13
好想買!台灣有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17
應該好事將進~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21
看不到連結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24
請問現在買的新椅套可以用在2008年買的懶骨頭本體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29
A大 可以喔
Mason avatarMason2013-04-30
連結沒有圖耶!這款有團購嗎?櫻花粉色有生火:)
Kelly avatarKelly2013-05-01
櫻花粉、藍(偏藍綠色)、葡萄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