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您們好
目前有預算想要買彈簧床+掀式床板,爬一下文主要是想要購買老K品牌的床具。
但是看了一下老K的官網,好像他們照片上面都是下墊,想請問有購買老K床具的板友們,
是使用下墊亦或是購買床板??
此外。因為從未試用過老K的寢具,想請問大家都是使用哪個款式?或是台北&宜蘭的店家
有哪個店家(台北以捷運方便的地方為主)的款式比較齊全可以試躺,因為我看了一下運
送的縣市都有到宜蘭!!
感謝各位!!
PS.我是宜蘭羅東的鄉親!!預算約2W上下(床+掀式床板)
--
目前有預算想要買彈簧床+掀式床板,爬一下文主要是想要購買老K品牌的床具。
但是看了一下老K的官網,好像他們照片上面都是下墊,想請問有購買老K床具的板友們,
是使用下墊亦或是購買床板??
此外。因為從未試用過老K的寢具,想請問大家都是使用哪個款式?或是台北&宜蘭的店家
有哪個店家(台北以捷運方便的地方為主)的款式比較齊全可以試躺,因為我看了一下運
送的縣市都有到宜蘭!!
感謝各位!!
PS.我是宜蘭羅東的鄉親!!預算約2W上下(床+掀式床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