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但請問…
一般的香水噴頭大多是可以拆下來,
我的作法是拆下來後接個長長的噴管,
然後再壓到小ml數的分裝瓶,出門方便攜帶。
但之前家裡的Armani的紅色鐵瓶"Spray for Her",
http://images.ciao.com/iuk/images/products/normal/683/product-6584683.jpg
還有最近的"Diamonds",
http://www.1976.com.tw/shop/Stores_app/IMAGES/images_103/01001870004932.jpg
這兩個都不能把頭拆下來,也不能接管子,
同時也不想直接用噴撒的方式分裝,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
--
一般的香水噴頭大多是可以拆下來,
我的作法是拆下來後接個長長的噴管,
然後再壓到小ml數的分裝瓶,出門方便攜帶。
但之前家裡的Armani的紅色鐵瓶"Spray for Her",
http://images.ciao.com/iuk/images/products/normal/683/product-6584683.jpg

還有最近的"Diamonds",
http://www.1976.com.tw/shop/Stores_app/IMAGES/images_103/01001870004932.jpg

這兩個都不能把頭拆下來,也不能接管子,
同時也不想直接用噴撒的方式分裝,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
--
All Comments